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音乐精灵 飞利浦百万像素680仅为1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20 IT.COM.CN

    编辑观点:飞利浦 680(报价 热评)上市想来也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上市将近2000元的价格,而目前的价格仅为1580元,较高的配置、高品质音乐播放功能、130万像素摄像头,最新时尚外观配色,让人不能不很容易地喜欢上这款优秀的手机。

   【天津行情飞利浦的时尚手机市场份额不能说是很高,自从几年前那款535没有被很多人所接受后,飞利浦就将注意力转到了超长待机系列上去了,而时尚手机系列就变得一蹶不振起来,就在这两年,各大厂商都看准了学生手机这块市场,飞利浦也一样,时尚新品也变得多起来,继时尚手机768之后,飞利浦推出了旗下的新款折叠手机680,时尚、实用,学生首选。

音乐精灵飞利浦百万像素680仅为1580元

图为:飞利浦680手机

    外观上,飞利浦680显得很时尚,市场上多见的是时尚冰蓝色版,不过刚刚推出的橙色版仿佛时尚年轻的气息更加的浓郁,机身也经过了细磨砂处理,86×46×22毫米的三围,94克的重量,也让整个机子显得小巧讨人喜爱。翻盖上面的激光镭射超薄功能键,可以便捷的进行MP3音乐播放。

    功能配置方面,680也毫不逊色,内外屏全部采用了价格低廉的CSTN屏幕,外屏分辨率96×64像素,而内屏采用了65536色128×160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比较一般。680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支持4倍数码变焦,配备有闪光灯,同时它还支持15帧/秒的视频短片拍摄。

音乐精灵飞利浦百万像素680仅为1580元

图为:飞利浦680手机

    作为一款实实在在的音乐手机,不能不讲一下680的音乐播放功能,毫无疑问,飞利浦解码芯片在业界极受推崇,所以音乐播放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680还支持音乐的后台播放,而外放音质方面又有“3D环绕技术”做保障,所以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各种形式的音乐。

    虽然680的机身内存仅有8M的存储空间,不过他还支持mini-SD卡的扩展功能,同时支持红外和USB接口的数据传输功能,不过遗憾的是它不支持主流的蓝牙功能。

音乐精灵飞利浦百万像素680仅为1580元

图为:飞利浦680手机

    通过小编的介绍,是不是感觉68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音乐手机呢?1580元的价格确实不算贵,作为一款时尚的音乐播放手机,它面向低端,所以更加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