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性价比 2千元功能型学生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tanya

    前言:现在买东西都提倡理性消费,而反对铺张浪费。那对于我们还没工作收入的学生朋友来说,怎么买到一款物美价廉的手机,让自己老爸老妈的钱花在刀刃上。另一方面学生群体又是对手机功能要求最“苛刻”的,不光是要时尚靓丽的外型,强大的娱乐影音功能,最好还要有不错的待机时间,而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个够实在的价格。如何帮助学生朋友购买一款合适自己,并且划算的机器,也确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了。

  只买对的,绝对不要选贵的。如此说来的话,接下来tanya将为您介绍到的这六款机器中,希望能有让您中意倾心的。

时尚玩乐先锋 诺基亚 32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参考价格:1900元

  3230是款在市面上较长时间的机器了,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还能屹立不倒到如今,不难看出其所具有了超高人气。虽然受到新机的不断冲击,但由于本身的吸引力,再加上一降再降已经不足两千的价格来看,性价比还是相当的突出,是值得像学生朋友推荐的一款兼具时尚外型,并且拥有较高可玩性的智能机器。

高性价比2千元功能型学生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 3230详细资料

  这款由年轻偶像王力宏所代言的智能机器采用还是NOKIA一贯的经典直板机型,但从智能机方面考虑,机器的体积重量都算是轻量级了,tanya个人决定MM们也都适选这款机器,可能MM用起来不会觉得排布有些密集的功能键是个问题吧。65536色TFT屏幕,具备176×220像素的S60系统标准的分辨率,色彩自然,无明显颗粒感。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机器本身的6MB内存太小,但好在机器支持RS-MMC卡的扩展。

高性价比2千元功能型学生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 3230详细资料

  在不到2千元的价位上来说,tanya还是很推崇这款超值机器的。如果能将3230很好的于您电脑同步,那这款机器的可玩性则大大增强。不过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机器离退市之期不远,感兴趣的朋友需抓紧时机了。

优点:
  1、外型时尚,够炫,屏幕也够大。男女均适用。
  2、功能齐全。

缺点:
  1、不支持MP3的立体声播放。
  2、对于耗电量较大的智能手机来说,电池续航能力不很理想。
  3、功能键排布过于密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以及诺基亚3230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550c
·三星 SGH-X708
·诺基亚 6111
·松下 SA7及结束语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