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双CPU架构 华硕PDA商务高端机P505京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00 天极yesky
文/三目 

  【北京行情】作为台湾省著名IT厂商,华硕从05年开始迈入手机市场,只不过之前推出的几款手机都没有在国内市场上销售。而作为它在国内市场中推出的第一款高端手机,P505(报价 热评)以极高的售价登陆京城,目前它已经如约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双CPU架构华硕PDA商务高端机P505京城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华硕P505详细资料

  P505的机身设计绝对算不上时尚,不过其针对细节方面却进行了细致的处理,且华硕为其施以银色金属金属涂层,所以在手感方面还是有较高水准的。稍感不满意的就是翻盖上的键盘区按键较小,不易操作,这一点和当年的索尼爱立信P910c非常相似。

双CPU架构华硕PDA商务高端机P505京城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华硕P505详细资料

  至于在性能方面,首先其搭载了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65536色半透式TFT液晶触摸显示屏,就目前来说这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其次该机内置了130万像COMS摄像头,在支持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同时P505还配备了自拍镜,当然也可以支持MP4、3GP以及ASF三种短片格式拍摄。

双CPU架构华硕PDA商务高端机P505京城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华硕P505详细资料

  此外在处理器方面该机使用了双CPU架构,它们分别是PXA270系列中的520MHz处理器和英飞凌基频处理器,其中PXA270可以支持英特尔无线MMX技术和SpeedStep技术。而英飞凌出品的基频处理器,它的主要功能是协助中央处理器处理2D/3D图形,以及优化红外和蓝牙传输,可以说这是未来智能手机的一个发展趋势。除此之外该机还具有64MB FlashRom和64MB SDRAM。

双CPU架构华硕PDA商务高端机P505京城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华硕P505详细资料

  遗憾的是P505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操作系统,而不是目前已经成为首选的Mobile 5.0系统,可以说这是该机目前存在的一大失误。

  在扩展方面,其提供了对红外、蓝牙以及MMC/SD记忆卡等功能的支持,只是蓝牙1.1、红外、USB1.1等扩展规格都显得比较落后。目前经销商对其开价57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