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8:01 新浪科技

    [天津行情]

    超薄降价成风已经是大势所趋了,相对于“薄客”的另一款机器——L7来说,L6没有L7机身设计上纤薄、锋利的质感,也不像它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似乎L6在市场上的失宠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8)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无疑是L6的一个很大的卖点,超薄直板设计,仅10.9mm的厚度相信一定非常吸引人,机身的金属材质透露出L6冷峻的气质,让人不得不佩服MOTO出色的外观造诣。L6采用了一块1.77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万色TFT屏,效果还算是让人满意。

    由于L6是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手机,所以在性能方面不能算是高端,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L6配备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短片拍摄。多媒体方面,L6可以利用自带的媒体

播放器,支持MP3、MPEG4及3GP文件的播放。铃声为24和弦,并支持MP3铃声。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8)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L6详细资料

    数据传输以及存储方面,L6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机身侧面带有MiniUSB接口,方便对电脑进行连接,更支持蓝牙传输,机身内存为7.2M,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它不支持任何存储扩展功能,不过对于一款入门级产品,我们又能奢求什么呢?

    好了,这就是这款MOTO L6,目前的售价仅为1089元,对于L6来讲,性价比已经尤为的突出,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NEC两百万像素靓屏N840仅1350
·上海:索爱拍照王K790c低价还送礼
·广州:LG超薄直板KG328跌至2180元
·深圳:多普达靓屏566欧版只要1650
·广西:诺基亚时尚直板6070小降两百
·四川:LG折叠巧克力KG98仅售3380
·辽宁:飞利浦时尚手写S900近2680元
·天津:MOTO直板薄客L6只要108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