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8:01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国内手机市场一直被几大厂商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飞利浦也是其中一大厂商,飞利浦的手机一向以其优质的性能、超长的待机时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飞利浦新发布了一款触摸手写屏手机,即S900(报价 热评),此款触摸手写屏手机上市价格仅为2680元。

    飞利浦S900的机身采用银白色为主,机身正面一个2.2英寸的触摸手写屏占据了不小的空间,剩下的安排了几个简约的功能按键,整体看来简洁、干练。触摸手写屏采用的是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其色彩还原较为自然。该机也属于当下流行的超薄机型,机身仅有13mm厚。S900配备的手写笔可以自由伸缩,手感和重量也控制非常出色,书写流畅。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7)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S900详细资料

    飞利浦S900有很多时下流行的功能,包括MP3播放,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蓝牙、红外无线传输技术以及mini USB有线连接功能,并支持U盘和USB充电功能。S900机身自带了10M内存,同时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内存,红外蓝牙是一应俱全,还支持TXT文档格式的编辑、阅读、查找等等。而且S900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功能,就是内置了英汉字典英汉字典的词库,内置了CET-4、CET-6和雅思等词汇,英汉互译时,内置的词汇量足够应付日常的英语应用。

    在音响方面,飞利浦S900配备了3D音效的双扬声器,扬声器声响够大,而且还原准确。另外,S900还内置了MP3音乐播放器,具有播放列表、顺序、随机播放、单曲、全部循环播放等简单的播放功能。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7)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S900详细资料

    飞利浦S900机身背后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成为飞利浦S900的一个最大卖点,为了增强S900的拍摄效果,飞利浦还为其增加了闪光灯支持,使效果更为清晰!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同时S900还支持6倍数码变焦、多张连拍、定时拍摄、曝光补偿以及多种色彩效果;此外,该机还可以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H.263/MPEG-4格式有声视频录像,录制时间仅受剩余内存空间的限制。

    飞利浦S900拥有时下流行的多种功能,且上市价格仅售2680元,可以说是性价比超强,喜欢的朋友不妨选择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NEC两百万像素靓屏N840仅1350
·上海:索爱拍照王K790c低价还送礼
·广州:LG超薄直板KG328跌至2180元
·深圳:多普达靓屏566欧版只要1650
·广西:诺基亚时尚直板6070小降两百
·四川:LG折叠巧克力KG98仅售3380
·辽宁:飞利浦时尚手写S900近2680元
·天津:MOTO直板薄客L6只要108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