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8:01 新浪科技

    [深圳行情]

    对于多普达565这款智能手机中声名赫赫的功臣,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而作为565的升级版本,多普达566(报价 热评 视频)同样拥有众多吸引眼球的亮点,其性能配置与师兄565相比可以说有着质的提升!

  首先,最为抢眼的提升当然是566那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的屏幕,虽然多普达早在818、828+等手写智能机型中早已采用过QVGA屏幕,但出现在非手写智能机型上,566绝对是第一款。虽然由于受到Windows Mobile 2003系统的限制,未能采用26万色的TFT屏幕,不过2.2英寸的超大可视面积搭配上QVGA的超高分辨率,已足以带来细腻、绚丽的显示效果。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4)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566详细资料

  再来是性能方面,566采用了TI OMAP750处理器,虽然与565的TI OMAP730同样为200MHz,不过TI OMAP750处理器加入了MMX指令,而且增加了对AAC,AACplus, MP3, WAV, MPEG-4, WMA, AMR, SO-MIDI, SM和Poly 32等音乐格式支持。同时,566的运行内存(RAM)增加至64M,在运行程序时自然更加流畅!

4日手机行情:QVGA靓屏拍照强机低价开卖(4)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566详细资料

  另外,566还配上了一个130W像素的摄像头,具备8倍的数码变焦及无限时视频拍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566所配的是真正的130W像素摄像头,绝非如575、585等机型那样通过软件插值来实现,拍摄效果(尤其是在阴暗处)更为出色。至于其它功能方面,由于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系统的机型都大同小异,simon在此也就不再赘述了。

  现在来了一批Orange版的多普达566,型号为SPV C550,并且以¥1650的超低特价发售,对比具有同等性能配置的586欧版机来说,足足便宜了500大元,而586唯一的优势不过在于外观做工较好而已,综合来说,目前这款SPV C550是众多多普达智能机型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NEC两百万像素靓屏N840仅1350
·上海:索爱拍照王K790c低价还送礼
·广州:LG超薄直板KG328跌至2180元
·深圳:多普达靓屏566欧版只要1650
·广西:诺基亚时尚直板6070小降两百
·四川:LG折叠巧克力KG98仅售3380
·辽宁:飞利浦时尚手写S900近2680元
·天津:MOTO直板薄客L6只要108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