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贵族不贵 i.Tech系列三款蓝牙耳机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09 天极yesky
夜阑心语 

  【天极网北京9月2日消息】不经意间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使用蓝牙耳机,而且使用的目的也从最初的“装酷”开始转向实用:打电话那是基础,听音乐才是王道。使用蓝牙耳机,体会的就是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

  作为蓝牙耳机中的佼佼者,i.Tech产品一直就颇受好评,自今年年初由三奇承信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之后,更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一直以来,i.Tech耳机的价格与其品质也是成正比的,所以也造成了“一部分人先蓝起来”的局面。

  日前三奇承信突然公布,对i.Tech品牌Arrow II、Clip IIIs及Clip III等三款蓝牙耳机进行了调价,降幅更是高达20%,比例之大令人侧目。使2006新品Clip IIIs成为目前i.Tech全系列产品中最便宜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同时我们也不禁开始期待,如果i.Tech这次降价能带动其他高端品牌的跟进,那么蓝牙耳机的全面普及将会更加接近,那它可真是功高无量了!

贵族不贵i.Tech系列三款蓝牙耳机全线降价

  此次降价的三款产品中,Clip IIIs是立体声耳机、Arrow II和Clip III是则单声道耳机,适合不同侧重的用户使用。

  Arrow II采用耳挂式设计,并别出心裁地采用了钢面设计,增加时尚元素的同时也提高了耳机的牢固性。它的耳挂部位可以调节,左右皆可佩戴,而且重量仅为15.5克,佩戴起来更是非常舒适。

  Clips III是i.Tech的经典产品,其出众之处在于耳机内置了一个蜂鸣器,当来电话时可以发出声音来提醒用户,大大降低了漏接电话的频率;静音功能则可以在打电话时不受外界干扰。除此之外,由于采用了低功耗设计,Clip III的通话时间达到了10小时!

贵族不贵i.Tech系列三款蓝牙耳机全线降价

  Clip IIIs则是一款立体声耳机,它支持A2DP模式,可以与近百款主流手机配套使用免提通话,此外还为一些具备蓝牙但不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功能的手机提供了专门制作的播放器,为它们提供了第二春。正因为这些特色,i.Tech Clip IIIs是目前最普及的入门级蓝牙立体声耳机之一。

  i.Tech蓝牙耳机之所以受到欢迎,除了其技术能力、优良做工之外,衣夹式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相对于常见的耳挂式,衣夹式耳机更为便携,同时也会使人显得更为内敛,这正是蓝牙耳机的许多用户所需要的。

  如果你的手机支持蓝牙,那么赶快加入i.Tech一族吧;如果还不支持,那赶快换一部支持蓝牙的手机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