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普达领衔主演 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炎炎的烈日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路商家都盯准了学生开学的商机。这不,一些手机经销商也纷纷推出了各款特价手机。以下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这五款特价手机,希望能给学生朋友们购买提供微薄的指导。

一、智能手机:多普达568(1450元)、566(1699元)、595(2090元)

  多普达旗下的手机全部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其功能完全可按照用户的意愿,通过安装相应的软件来实现,这和电脑是异曲同工的。


1、多普达568(1500元以下首选智能手机)

  多普达568是一款赫赫有名的畅销机型,作为多普达575的同胞兄弟,多普达568采用Windows Mobile2003版

操作系统、拥有2.2英寸的TFT显示屏、TI OMAP 730主频200MHz的处理器、32MB的运行内存和64MB闪存、效果不俗的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WMA、WMV、ASF等众多视频文件的播放器、红外,
蓝牙
,GPRS,
JAVA
等主流功能一应俱全。相信仅为1450元的销售价格,会再次引起一次消费高潮。

多普达领衔主演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2、多普达566(QVGA屏幕的廉价智能首选)

  多普达566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体积算是小巧的了。另外,配备了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多普达566除了外形更为出色、屏幕更为清晰、摄像头升级到130万像素、运行内存升级到64MB外,其他功能跟568大同小异,当然,目前1699元的价格也跟568拉开了距离。

多普达领衔主演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3、多普达595(WM5.0系统支持EDGE网络)

  Orange SPV C600之前一直被大家称之为多普达595,不过,在多普达官方网站上,595这个型号其实已经是另有所属。但按习惯,许多朋友还是习惯称之为多普达595。多普达595除了继承多普达566的一切优点外,Windows Mobile 5.0系统、支持EDGE网络、出色的按键设计是它全面超越了多普达566的更强资本。目前仅外209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多普达领衔主演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二、时尚手机

  如果说当今手机两大发展潮流,一是智能,另外一个就是时尚了。三星D528和D828均属于三星公司今年力推的华铂系列的代表作,它们的共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了滑盖的造型,配备130万像素摄头和26万色TFT屏幕。“轻”、“薄”当然也是它们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追求时尚品味的学生朋友的热捧对象。

1、三星D528(暗藏纤机仅1720元)

  相信在强大的媒体广告的宣传下,三星D528的功能大家都能耳熟能详了,在此,笔者也不再罗嗦。这款作为一代机皇D508的升级版,一改以往三星滑盖手机蛋形设计的思路,有着更多的迷人之处。目前1720元的价格可以说非常值得拥有。

多普达领衔主演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2、三星D828(“华铂”系列旗舰2120元)

  如果您不满足D528仅有的机身内存,多花四百元即可拥有“华铂”系列当中的旗舰级机型---三星D828,虽然三星D828是“华铂”系列体重最沉的一款,但由此换来的“兼容T-Flash卡扩展,增加了免提扬声器、TV-OUT视频输出、PictBridge打印协议”等特色功能以及仅2120元的价格也绝对值得了。

多普达领衔主演五大明星学生机全部特价

  以上各款机型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预算来决策。无须预订,上门即可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都平街层B318铺诚诺数码购买。同时值得提醒的是,向经销商提太平洋电脑网,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经 销 商]: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都平街层B318铺(苏宁电器楼下)
[客服电话]:023-66735275   1370830702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