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将冠名一项新的国际网球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09 ezIT
作者:佚名  

【ezIT新闻】全球移动电话技术和应用创新领导者之一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正式签署一项长达四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网球赛事冠名协议。根据协议,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将更名为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第一届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将在2007年3月在佛罗里达迈阿密的比斯坎岛举行。

参与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的选手将包括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女子选手和ATP男子选手。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索尼爱立信将享有多项独家的权利,包括:赛场品牌展示;全球广告和推广的权利;高级别待遇;以及获得赛事锦标赛的门票。作为提升女子网球声誉的一项承诺,索尼爱立信将在迈阿密举办每年一度的赛前明星人物参加的盛大聚会。今天,一个全新的赛事标识也宣布推出。

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是男子系列ATP大师赛和女子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一项必须参加的赛事。该赛事在硬场地举办,目前的冠军得主是费德勒和斯维特拉娜。赛事持续12天,男女各96名选手分别对垒比赛,角逐690万美元的大奖。作为四项大满贯赛事之外的主流国际职业网球赛事,该赛事每年吸引27万以上的观众现场观看,并在150个国家进行转播。该赛事由国际知名的体育经济公司IMG发起和管理,开始于1985年。

索尼爱立信将充分利用这一里程碑式的冠名机会作为在拉丁和北美地区进一步提升索尼爱立信品牌的一个有力平台。赛事的重要地位和富有魅力的举办场地都与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定位契合。

从2005年开始,索尼爱立信成为女子网球协会的全球冠名赞助商,与协会一起每年在全球80个城市推广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索尼爱立信的参与打造了一个融合技术、设计、音乐和时尚的天然平台,使索尼爱立信能够将系列创新举措引进到女子网球赛事中,这些举措包括现场计分、同步回放、赛前选手采访、互动移动电话内容、音乐应用和引人入胜的赛前派对等。

索尼爱立信公司副总裁和市场营销负责人Dee Dutta表示:“两年前,索尼爱立信宣布对女网的全球冠名赞助,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全球冠名赞助。这项冠名赞助非常成功,使我们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展现和提升。而这一成功又促使我们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职业网球上的参与程度,寻找影响更多观众的途径和机会,这其中包括那些男子网球的广大球迷。作为全球五大网球赛事之一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的冠名推出充分表明我们实现这一目的的决心和承诺。”

原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的创始人和主席Butch Buchholz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索尼爱立信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索尼爱立信一直以来都是职业网球的重要支持者,我们希望索尼爱立信在迈阿密的这项赛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和获得更多的推广机会。南佛罗里达的网球迷和来自各地的25万观众每年三月都将现场观看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并将亲身感受到索尼爱立信带给迈阿密和比斯坎岛的激情和创新。这一合作将把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上。”

ATP执行主席和总裁德维利耶表示:“通过与女子网球协会的合作,索尼爱立信充分展现了对网球的承诺和热情。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索尼爱立信决定赞助融合ATP和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选手的迈阿密赛事。索尼爱立信对消费者和娱乐的充分了解和认知将使索尼爱立信成为迈阿密赛事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现网球的魅力和赢得更多的球迷。比如,迈阿密的赛事是第一个引进全新电子路线回访系统(又称鹰眼)的赛事,该系统获得广大球迷的喜爱。”

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表示:“自从2005年签署全球冠名协议后,索尼爱立信成为女子职业网球的强大合作伙伴,在提升女网和扩大女网影响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我们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索尼爱立信进一步扩大对网球的参与和支持力度,继冠名赞助索尼爱立信锦标赛之后,又决定冠名赞助在迈阿密举办的赛事。索尼爱立信对职业网球的不断创新将进一步提升网球赛事的水平和影响力。”

IMG体育与娱乐公司总裁George Pyne评价时表示:“索尼爱立信对网球带来了诸多创新,我们期待与索尼爱立信合作,进一步提升迈阿密赛事,不断引进创新的内容和特别的球迷活动。”

(责任编辑:e1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