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诺基亚双翼智能机E70降至3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03 IT168.com
文/杨墨濡   

  【北京行情诺基亚 E70(热评)是一款采用革命性的“双翼式”QWERTY全键盘机身个性十足的手机,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加便于操作。如今,诺基亚E70又将该设计应用于其身,不过做工更加精细,而且耐用程度进一步提升。现在,该机价格已经冲破了3500元关口,最新报价为3480元。

200万像素诺基亚双翼智能机E70降至3480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外形上,诺E70采用了外形独特的“双翼”式设计,其配备的QWERTY键盘完全展开后如同一对展开的“双翼”,让整体机身也略显修长,同时可开合的QWERTY键盘和自动旋转屏幕是其外观上的最大卖点。该机三围尺寸为117×53 ×22mm,体重为127克,虽然说不上小巧,不过对于一款3G手机来说,这样的体积和重量也是可以接受的。

200万像素诺基亚双翼智能机E70降至3480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在硬件上,E70采用了E70采用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 Series60 III平台,机身内置60MB内存空间,并支持mini SD卡的容量扩展,最大可扩充2GB。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等功能,数据的传输和存储变得轻松、快捷。不过,鉴于新版Symbian系统还并不成熟,因此可支持的第三方软件数量并不多。

200万像素诺基亚双翼智能机E70降至3480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在功能上,E70采用了1600万色分辨率为352×416像素的TFT屏幕,图像清晰、画质细腻;64和弦铃声系统,并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兼容3GP、MP4、RealVideo、AAC、AAC+、AMR(NB-AMR)、eAAC+、MIDI、MP3、RealAudio、SP-MIDI、Video Streaming、Audio Streaming、True Tones(WB-AMR)和WAV等音视频文件。而且,E70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象素的照片,同时支持有声录像拍摄。

  编辑评论:E70所采用的“双翼”式设计不仅符合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而且功能上的配备也极为齐全,无论是扩展性、图像显示效果还是商务功能,该机都是一应俱全,使用也十分方便。不过该机的操作系统还不成熟,因此在第三方软件的支持方面还有些不足。

[商家电话]  010-8253887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