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甜美丝滑感受 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48 天极yesky

  KG98采用64和弦铃声,且支持MP3、AAC+、AAC++、WAV格式。KG98还具备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可在手机上播放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此外,KG98还具备古典、爵士、POP、摇滚、低音、乡村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同时该机还支持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

甜美丝滑感受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评测(4) 甜美丝滑感受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评测(4)

图为: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菜单

甜美丝滑感受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评测(4) 甜美丝滑感受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评测(4)

图为:LG超薄翻盖手机KG98菜单

  播放界面有两种皮肤可供选择,都可以随着音乐旋律有相应的动作。

  不过受存储空间的限制,该机并不允许太大容量的音乐存储,KG98拥有128MB机身内存,不支持扩展卡,有点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外观细节展示
·屏幕及键盘
·铃声与MP3播放功能
·130万拍照娱乐功能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菜单及基本功能
·菜单及基本功能(2)
·网络、下载及连接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