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随着诺基亚N73和N93的面市,索尼爱立信 K790不再是市面唯一一款具备专业照相功能的手机,于是消费者高喊降价的呼声越来越大,看来降价风波已经感染到专业照相手机领域。

    索尼爱立信 K790c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作为K系列的一员,外型方面索尼爱立信 K790继承了K系列的光荣传统,并将其硬质感,酷劲,内涵发挥到了极点,金属黑外壳加淡紫色的背光按键灯,是气质和灵气的混合体。简单的几条金属线条便勾勒出了 K790的那健硕的整体轮廓,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品位设计。由此可见索尼爱立信 K790是一款定位商务高端人士的机型。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屏幕下方的Cyber-shot的字样便是其身份的象征,与Walkman这一标识相比,Cyber-shot更加稳重成熟。105×47×22mm的体积,配备了26万色的TFT屏幕,为了达到最为理想的显示效果,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索爱手机。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引以为豪的自动对焦与微距拍摄加上防红眼功能足以让市面上不少数码相机刮目相看了。而320万像素的配置已经很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索尼爱立信 K790支持MP3播放,并且采用了新的播放器外观,感觉和W810C效果差不多。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采用了当前在索尼爱立信阵营中最高标准的72和弦铃声,大口径的扬声器配备上72和弦的铃声,表现令人相当的满意。索尼爱立信 K790的另一个卖点:3D游戏,和W810C一样,具有3D游戏处理能力,由于配置了更高的屏幕,所以游戏画面效果更好,色彩对比也更强些!索尼爱立信 K790内置3款游戏,在电池方面配备了两块原装锂离子电池,容量为950毫安时。

索爱320万像照相手机K790便宜1200元!

 赠送的M2卡只有64MB,介于这种卡刚刚上市,对容量有要求的朋友又要费点银子了哦。只赠送64M的M2卡似乎有点小气了哦!以现在的M2报价来看价格比以前的记忆棒便宜不少。总的看来 索尼爱立信 K790是目前价格相对较低具有专业照相功能的手机。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表,同时提及是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790  3200 元  [改版机]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