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没落的贵族 阿尔卡特音乐强机S853不足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lipeng

【北京行情阿尔卡特在销售上的业绩远不如它在品牌形象上来的成功。作为国内市场上唯一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阿尔卡特曾经一度是不俗品味与卓然个性的象征。可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阿尔卡特的命运也如同没落的贵族。虽然依旧典雅却增添了几分落寞。终于,阿尔卡特品牌的命运走向了终结。进入05年,阿尔卡特与我国的TCL合并。从此以后,阿尔卡特虽然依然存在,可“阿尔卡特”死了……

没落的贵族阿尔卡特音乐强机S853不足2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 OT-S853详细资料

没落的贵族阿尔卡特音乐强机S853不足2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 OT-S853详细资料

最为拥有阿尔卡特纯正血统的最后一款手机,阿尔卡特 OT-S853(报价 热评)凭借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强大而时尚的音乐播放功能一经推出就获得业界以及品味不俗消费者的一致欣赏。如今这款售价一度停留在3千以上的手机,已经放下了架子并以1780元的低价销售,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没落的贵族阿尔卡特音乐强机S853不足2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 OT-S853详细资料

OT-S853配备有全功能的播放快捷键,甚至还配备了独立的线控系统,实在有够拉风。此外OT-S853支持EDGE、蓝牙,其他方面一样不落:130W象素镜头,176 X 220象素26W色TFT屏幕,64和弦并支持MP3/FM,MINI SD卡扩充定能满足移动影音的需求,实在是一部内外兼修的法国时尚精品。

阿尔卡特 OT-S853 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8倍数码变焦,支持无限时录影。值得一提的是OT-S853可以将拍摄好的录像当来电的影片,个性十足。多媒体方面OT-S853支持MPEG4、H.263等格式视频播放;支持AAC, AAC+, WMA, MIDI, SP-MIDI、MP3等常见音乐格式,支持调频立体声FM收音机,这一切让手机的休閒娱乐功能发挥到极点。

作为最后一部纯正血统的阿尔卡特高端手机,OT-S853从诞生之日起,就被浓浓的法式浪漫气质所包围。占据机身半壁江山的硕大屏幕配合简约的键盘,带有浓浓的古典情怀。尽管採用了大量的直线条(机身正、背面,顶部及底部等),整机设计仍丝毫不显粗犷,依然十分细腻流畅。阿尔卡特也并不拘泥于OT系列的成例,非对称的OK及导航键设计则是该机点睛之笔,堪称造型设计的典范,如今这款音乐机王在大家的期盼中也放低了身价,1780的价格已经跌入消费者们的心理价位,喜欢的朋友赶快和下方的手机商家联系吧!

没落的贵族阿尔卡特音乐强机S853不足2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 OT-S853详细资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