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7:44 IT.COM.CN

西门子-S65(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西门子S65无论是以外形或功能来说,都不会是消费者所会关注的一个焦点,但是它做到了,在没有外形与功能优势的前提下,它怎么做到?那就是价格喽!在明基入主西门子手机业务部门之时,而西门子也第一时间为其做出的反应,以最强的绝招“清仓式”为其旗下的机型招揽大匹的消费者,同时也造成了一度缺货,而这次刚到的S65更是令人吃惊的再度下降500元之多,不足千元的价格将会是一款低端市场的猛将。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数起西门子S65的历史,其实它是一款元老级机型了,在西门子最为抢眼的65系统平台中,S65可谓是其中最为高端的一款机型了,其当初的上市价可是高达4000元的价位。而成熟、稳重的外观已经决定了它是面向商务市场的一款机型,109×48×18mm的机身三围以及98克的重量也只有男士们所会购买。本身作为西门子一款旗舰级的通信兼摄像产品,S65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2×176像素,彩的饱和程度自然不再话下,颜色效果也十分的鲜明耀眼。可惜的是其不支持时下流行的MP3铃声,只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扬声器音量虽不算响亮,但穿透力相当不错。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然而功能的选项上相当丰富,有趋向于专业水准的味道。而作为一款超强的商务机型而言,日历、记事本、便笺、个性闹钟以及录音机功能等基本应用功能,西门子S65都具备,电话簿方面采用了动态内存管理,理论上可以存储1000组的电话簿,用户可在每个联系人下储存固定电话号码、手机号码、传真、电子邮箱、群组、地址和个性化来电图片等,西门子S65内置了10.32MB的动态内存,支持RS-MMC卡的外括存储解决方案,另外与PC USB接口同步传输的USB数据线接口、蓝牙数据传输方式,使得西门子S65成为一道可以移动的高性能商务平台。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3)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当初在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仍居于中高端市场之时,西门子S65以惊天式的下调到了1XXX元的价位上,无疑是成为了把百万像素拍摄手机拉入2000元以下的始作俑者了,更何况西门子S65还是一款超强的商务手机,对于一些男性用户来说,它能衬出你成熟的男性魅力,何况这样低的价格更是适合于对于价格较为敏感又渴望功能强大点的消费者选择。

西门子 S65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商务功能与百万像素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32×176
铃声:40和弦 外存储卡:RS-MMC
电话簿:1000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W300c
·西门子S65
·诺基亚6111
·摩托罗拉U6
·三星SGH-E88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