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7:44 IT.COM.CN

索尼爱立信-W300c(报价 热评) 

  在索尼爱立信的财政报告中明确的标显了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的实力,其销量已经是占据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中的主要部分,但更明显的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在产品线上的空白处,那就是价格低于2000元以下的音乐手机。W300的出现正是实现索尼爱立信对于产品线上的补充,同时也是满足了想购买较低价位音乐手机消费们的欲望。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00c手机详细介绍

  W300是近期索爱投放在市场上的一位最新Walkman成员,整体设计就带来一种新的时尚动感,绝对给大家带来标新立异的时尚感,而且相当难得的是这款W300还是采用了索爱少有的折叠设计。市面上共有黑色与白色两种不同颜色的W300销售,橙色的Walkman标志带是相当鲜明,黑色估有其酷感之处,而白色绝对是女性最爱之选。内置Walkman音乐播放软件,加上随机配送了W810才拥有的黑色入耳式立体声耳塞HPM-70,这样才能发挥出W300的真正实力,对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的支持,其效果完全可以与高端的Walkman音乐手机所比拼,也可以说是基于同一水平。26万色的TFT主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较为可惜了点,而外屏则是引用了全新UBC材质,有效的控制了成本,铃声则40和弦共享了MP3、ACC铃声库,可支持到短信、来电以及闹钟方面。为了更有效的降低成本,所以W300也只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其它方面则是全部遗传了索爱高端手机的优点,1000组的电话本、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的全面传输方式,机身内存为24MB,可支持M2卡扩充,随机将会配送一张256MB的M2卡。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2) 买的放心用得安心主流品牌实惠机型选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00c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可以明显看出W300与高端的W810在某些方面是同一水平的,而整体方面低也就是低于屏幕和摄像头两大方面,所以卖价不到2000元的价格,让W300有相当大的优势,何况刚上市就这个价,以后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W300的确是很让人期待的一款超高性价比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300c基本参数表
卖点:低价格Walkman音乐手机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24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W300c
·西门子S65
·诺基亚6111
·摩托罗拉U6
·三星SGH-E88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