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08 天极yesky

130万象素的拍照功能

  这款A701在摄像头上采用了一枚130万象素的CMOS,在最大拍摄分辨率上可以达到1280×1024。摄像头拥有8倍数码变焦,并支持4张连拍,同时提供的还有有声视频的录制。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图为:宇达电通A701手机

  手机的摄像头设计在了机身背面,手机配备了自拍镜,但是并没有设计有闪光灯。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图为:宇达电通A701的屏幕显示内容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图为:宇达电通A701的屏幕显示内容

  长按手机机身右侧的拍照快捷键即可启动手机的相机功能,在拍照菜单选项中,我们可以对手机拍照的功能作出一定的调节。这款A701的拍照调节选项并不是十分的复杂,不过难能可贵的是在拍照选项中还是为我们提供了白平衡的调节选项,可以让我们根据不同的光线条件来作出选择。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者A701评测(9)

图为:宇达电通A701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人气姊妹花
·机身细节赏析(一)
·机身细节赏析(二)
·65536色屏幕也靓丽
·伴你走天涯(一)
·伴你走天涯(二)
·基本功能(一)
·基本功能(二)
·130万象素的拍照功能(一)
·130万象素的拍照功能(二)
·520MHz处理器的性能表现(一)
·520MHz处理器的性能表现(二)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