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57 天极yesky

屏幕及键盘

  KG98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为65536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96×96像素,可显示MP3播放界面,还可作为自拍镜使用,一举两得。其内屏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图为:LG KG98手机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图为:LG KG98手机菜单

  该机的键盘设计也颇具特色,不过仍然还是继承的LG的传统风格不仅是继承了LG手机传统的风格,部局为两部分:功能键与数字键。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图为:LG KG98手机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图为:LG KG98手机

  功能键区两个同心圆很亮眼,小圈里面无疑是“OK”键的位置,上面就是LG原创的一个“心”形标志,用来完成收藏夹的启动工作,方便用户;其它分别为电话本、模式切换、信息快捷键。四周为选择、取消软键,以及MP3和拍照功能键。

  数字键区采用明暗交替的设计思路,采用白色底光灯,晚上看着很有感觉。独特的巧克力楞角的立体感一并而发,美味当然会诱惑一批人,当然也包括小编在内了,LG的这种设计是在勾引消费者的味觉?可能吧,的确看着有点像刚咬了一口而变得参差不齐的巧克力的截面图。

  按键表面采用抛光处理,键程和力度都很舒适,可以有效差少误操作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触即红”巧克力外形众人爱
·“巧克力”外观细节展示
·屏幕及键盘
·铃声与MP3播放功能
·130万拍照娱乐功能(一)
·130万拍照娱乐功能(二)
·130万拍照娱乐功能(三)
·菜单及基本功能
·网络、下载及连接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