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声道摇滚音乐 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24 太平洋电脑网

娱乐扩展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

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在内存方面,作为以娱乐手机为主的TCL M388并没有提供对任何存储卡的扩展支持,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其内置了高达512M的闪存,海量的内存为数据存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因此其即便没有提供对存储卡的支持相信也能够满足众多用的应用需求了。在数据连接方面,M388配备了标准的Mini USB数据线接口之后,根据官方资料,M388连接数据线之后可以充当移动磁盘、Moden甚至网络摄像头使用,不过由于我们手上测试的为工程样机,连接数据线之后并没有出现网络摄像头的功能选项,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其USB采用了1.1的传输标准,要想把512M的内存填满,相信用户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待,培养一下耐心。除了USB的数据线连接之外,M388还提供了蓝牙连接的支持,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其蓝牙仅提供了对蓝牙耳机的连接功能,其余的蓝牙连接功能均不在其所支持的范围之内。用户还能够通过GPRS利用浏览器进行WAP网站的浏览以及相关内容的下载。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

机身内存达到512M

  TCL M388内置了一个音乐播放器,其能够播放机身与存储卡上的MP3文件,而在功能方面,其除了提供播放清单之外还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的支持,通过机身内置的均衡器,其还能够进行多种EQ音效的调整支持,提供了重低音、舞曲、古典乐、高音、宴会、流行音乐等多种,并且还支持自定义的EQ调节,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正因为机身的外屏下方有音乐播放快捷键的支持,M388支持背景播放的功能,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充分的发挥其音乐的欣赏功能,边欣赏音乐便浏览网页或者编写短信,整个过程非常的舒爽。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10)

音乐播放功能比较完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