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声道摇滚音乐 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24 太平洋电脑网

  TCL M388银色的背面看上去显得机身颇为宽大,圆形的摄像头在一个9宫格的圆形装饰之中,感觉十分的特别,TCL的标识以及网址也清晰的印在机身的背面,为消费着提供了清晰的指示。对于机身四周的设计,M388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其左侧有一个专门为音乐功能而添加的播放暂停快捷键,再往下则是常见的音量调节键;机身的右侧则是2.5mm的立体声耳麦输出接口以及拍摄快捷键。在机身的上下两端,M388如同阿尔卡特OT853一般,各放置了一个扬声器,构成了立体声的输出,在下方还采用了一个Mini USB的统一接口,提供了充电以及数据传输的功能。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手机背面及侧面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手机背面及侧面

  键盘方面,TCL M388采用了透明水晶式的设计,功能按键与数字键区相互独立分开,各司其职,大大降低了误操作的现象发生。由于机身的宽度足够,因此M388的按键的键面均十分的宽阔,触感优秀。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其按键下潜的深度适中,力度的反馈也十分不错,整体的表现让人满意,即便是对于短信狂人的按键操作也能够从容的应付,长时间的操作不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发生。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水晶键盘设计

  在TCL M388的官方网站上,M388宣传画的键盘背景灯是橙红色的,给人的感觉如同LG的巧克力一般,十分的迷人。不过也许是工程样机的关系,本次我们测试的M388只是搭载了蓝色的键盘灯光,未能够体会到橙红色背景灯的魅力诱惑。

双声道摇滚音乐TCL超大内存M388评测(2)

蓝色键盘背光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