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济实用 五款千元以下热卖机型推荐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2:06 太平洋电脑网

  西门子的65系列手机如今在众多手机爱好者们心中已经逐渐成为了历史,现在购买西门子手机的朋友们除了利用手机功能之外其用来收藏也已经成为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用途。由于西门子手机部已经被明基收购,因此目前在市场中现存的西门子65系列手机的成员已经已经越来越难以找到,这种遗憾如今在西门子方面还算是新机的西门子 C75(报价 热评)身上多少还可以有些拟补,虽然已经不能够和昔日西门子辉煌的时候相比,但是C75依然延续了西门子前辈手机们的传统风格,近期这款已经在山东市场闯荡了不少时日的低端机型为了能够在山东的低端手机市场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其价位在近期也是一降再降,不但早早突破了其当初坚持的千元价位,而且更是在此基础上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滑。

经济实用五款千元以下热卖机型推荐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西门子 C75详细资料

  西门子 C75采用了1.8英寸65K色TFT彩屏,体形纤细和外壳金属感颇强,分辨率为132×176像素1.8寸,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40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后盖底部还加入了保护盖,防止镜头不受磨损,该机支持5倍数码变焦及6级亮度调节,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功能。

经济实用五款千元以下热卖机型推荐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西门子 C75详细资料

  在其他功能方面,C75虽然不支持时下最流行的MP3功能,但铃声也支持Wav,Amr,Mid,SRT等格式;此外,该机不仅支持J2ME MIDP2.0版本,更支持基于开放式标准JSR184 的Java Mobile 3D 图形 APISpeedChaser3D,8MB的机身内存让游戏迷们把都把机器填满。在传输功能方面,C75支持红外和数据线传输,还是比较方便的。

  如今西门子 C75与前期的千元以上的价格相比已经有了天壤之别,目前C75再进行了大幅降价之后,其售价已经降为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经济实用五款千元以下热卖机型推荐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西门子 C75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及摩托罗拉 L6
·索尼爱立信 K500c
·西门子 C75
·NEC N5603
·NEC N3105及总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