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多普达310 首款低端微软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24 IT168.com
文/牛三斤   

  凭借在智能手机领域多年的耕耘,多普达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推出的智能手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还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支持者。昨日,多普达再度出击。除了宣布将以往使用的桔色LOGO更换为与多普达国际LOGO一样的红色,而且还同步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新品--多普达310智能手机,试图通过 “高贵不贵”的市场定位来吸引时尚一族、白领、学生等更多消费人群加入多普达智能手机用户的大家庭。

多普达310首款低端微软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图为:多普达310

  尽管多普达310是一部最新发布的智能产品,但人们对它已经不再陌生。该机其实过去代号为“Oxygen/氧气”的直板Smartphone手机,属于多普达家族中的低端产品。不过,实际上该机完全算得上“简约不简单”。不仅搭载了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操作系统,而且还支持目前最为热门的Push Mail实时电子邮件功能,用户能够实现到随时随地收发和处理邮件。此外,多普达310还特别为年轻消费者增加了英语学习软件和语音短信功能,并支持一键录音,利用手机系统内置的Mobile Outlook、IE Mobile、Windows Media Player 10等实用软件,无论是移动办公还娱乐享受都易如反掌。

多普达310首款低端微软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图为:多普达310

  多普达310还采用了德州仪器的201MHz主频的 OMAP850处理器,但基于其市场定位,仅配备了64MB RAM和64MB的ROM,同时手机2英寸的65K色TFT屏幕的分辨率也只有176×220像素,多少有些让人遗憾。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影像录制,支持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夜间,黑白,复古,冷色等多种拍摄模式,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

多普达310首款低端微软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图为:多普达310

  多普达310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技术,支持蓝牙和USB连接,利用mini-SD存储卡,用户还能够将手机的存储能力进行有效的扩充。至于手机的尺寸则109×48×19mm,重量刚好为100克。在配备11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3天以上的使用时间。据悉,该机将在9月开始上市,市场指导价格仅为2980元。另外在其销售包装中,将赠送个性时尚手机套,高品质立体声耳机,以及256MB mini-SD存储卡;并随卡赠送了多款应用软件、游戏资源等。总的来说,作为第一款低端智能手机的问世,多普达310主要通过相对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配置来让更多的人接触和购买微软智能手机,从而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并且还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可谓一部具备特殊意义的智能产品。

多普达310首款低端微软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图为:多普达31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