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滑盖 LG粉色巧克力KG90售价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细细 

   [广西行情] “I Chocolate you! 爱巧克力哟!”让许多朋友都认识了LG的巧克力手机KG90(报价 热评 视频),经典的广告加KG90靓丽的外形独特的“一触即红”按键设计,成就了巧克力手机KG90的热卖。来自韩国的LG趁热打铁再推KG90粉色版,功能与黑色版的并无而至,其售价同样为3580元。

时尚滑盖LG粉色巧克力KG90售价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在外形方面,这款“粉色巧克力”与黑色版KG90并没有任何区别同样是95×48×15mm的三围以及85克重量,粉色的机身没有了原版凝脂般的观感,而采用了靓丽的粉红色外壳,使得KG90看起来更加抢眼,十分适合年轻时尚的女士朋友。

时尚滑盖LG粉色巧克力KG90售价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在功能配置上,LG KG90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的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而64和弦铃声以及扬声器让铃声的音质更加响亮;KG90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该机内置了128MB的内存空间,不过并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充,所以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而蓝牙、USB功能在该机身上到是有不错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标配了立体声线控耳机,让你能够更舒适的享受MP3。

时尚滑盖LG粉色巧克力KG90售价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时尚滑盖LG粉色巧克力KG90售价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LG KG90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外观,纤薄简约的机身和新颖的招牌“一触即红”红外感应键都吸引消费者的地方,128M大容量内存,出色的影音娱乐功能都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平,稍感遗憾的是支持扩展卡。粉色的KG90上市,让喜欢巧克力的女性朋友又多了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LG KG90    3580元
  [咨询电话]:0772-2872388
  [销售地址]:柳州三明通讯广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