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侧滑机皇再降 行货多普达838难以置信的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3:09 天极yesky
墨痕 

  【天极网北京31日消息】作为多普达旗下的一款高端智能旗舰机型,多普达838非常受商务男士的青睐。霸气十足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内外兼修的设计理念,赋予838充满诱惑的魅力!目前北京盛旗手机网,特将旗下这款多普达838(详细信息)特价促销,标出冰点价格5480元。

侧滑机皇再降行货多普达838难以置信的低

  多普达838(详细信息)身披银色的外衣,精致的按键藏于屏幕下方,作为首款侧滑型PPC手机,新颖的打开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和其他8系列产品一样,多普达838有着较为轻巧的体积,109×58×23.7毫米的身材,体重为160克。它配备了65536色TFT屏幕,支持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2.8英寸的宽大屏幕,横向操作和观看多媒体视频时都可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

侧滑机皇再降行货多普达838难以置信的低

  机身背面配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无限连拍功能,且可在像片中加入日期和时间,关闭快门声音的设置,适合隐蔽拍摄。欧版多普达838(详细信息)拥有128M的ROM,64M的RAM,并支持miniSD卡,其处理器速度为195MHz,基本没有拖泥带水的迹象。

侧滑机皇再降行货多普达838难以置信的低

  Windows Mobile5.0新增了对左右软键的支持,在不滑开屏幕的情况下,也能完成查看短信息、约会等日常操作,跟使用普通手机区别不大。多普达838内置了语音快速拨号程序,其识别率相当之高。还要提到的是它左右独立立体声扬声器设计,声音清新而柔和。更多的实用功能不必在此多说了,多普达家族的软件扩充能力一向很强,还是玩家们买机后自己去研究。

  编辑点评:多普达838(详细信息)最大的卖点在于拥有内置当今主流windows5。0操作系统,让人感觉如同在使用一台PC机,还有拥有手写笔输入功能,喜欢手写的朋友,让您重温拇指生活。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54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销售商家]   北京盛旗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型号] 多普达838
  [参考价格] 54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中心2206B
  [商家电话] 010-82537748 82535794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多普达 838 国产手机 智能手机 的全部文章

  多普达 dopod 侧滑机皇再降行货多普达838难以置信的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