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大红人!多普达SmartPhone新贵310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刘洋

 

  8月30日,多普达通迅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本次主题为“橘子红了”的发布会上,多普达公司不仅宣布将多普达以往用的桔色LOGO变为与多普达国际LOGO一样的红色,更推出了首款“高贵不贵”的智能手机新品——多普达310智能手机。这款小巧、精致的多普达Smart Phone产品系列的新成员,无论是外形设计、键盘布局、屏幕比例以及操作的方便性、简便性,都突显了其体贴入微的超人性化设计,充分表达了多普达一直遵循的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和产品理念。
 
  多普达310的一大亮点是语音短信功能,不需要文字输入,只要“说出来”,就能自完成语音短信编辑,轻松传递你的心声。一键录音,轻松便捷就能短信传情。310不仅有强大的语音短信功能,发邮件也很方便。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Version 5 for Smart Phone操作系统的310,支持目前最为热门的Push Mail——无线电子邮件。对于忠实于邮件办公和正在求职的人士,只需简单设置,就可以利用310这个自由接收邮件的功能,用户就可以做到随时随地收发和处理邮件。

智能大红人!多普达SmartPhone新贵310震撼登场

310支持目前最为热门的Push Mail

  310还特别为年轻消费者增加了英语学习软件,利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原理,实现英语听、说、读、写、背全方位训练。帮助你积攒公交、地铁、飞机的每分每秒的时间来学习,感受互动式英语学习轻松愉快,不愧是学生族和上班族充电“法宝”。而强大的扩展性则让机迷们可以装载自己喜爱的软件,满足DIY的个性需求。系统内置的Mobile Outlook、IE Mobile、Windows Media Player 10等实用软件,将给移动办公和移动娱乐需要的用户,带来超的便利和享受。

智能大红人!多普达SmartPhone新贵310震撼登场

小巧、精致的多普达Smart Phone产品

  此款手机不仅功能优秀,外观也紧跟时尚步伐。2.0英寸65536色TFT液晶屏延续了多普达手机一贯的表现力,看电影或拍照都非常清晰。机身小巧,却安置了巨大的屏幕;凹凸有致的数字键上方,布置了五向导航,操作起来手感好,并且舒适流畅;磨沙防滑将弧线型设计表现得格外质感、典雅、高贵。

智能大红人!多普达SmartPhone新贵310震撼登场

310外形时尚

  摄像头仍是主流的130万像素,支持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夜间、黑白、复古、冷色等拍摄模式,并有2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有声视频拍摄。作为系列产品里大众化产品310,多普达仍然毫不吝啬地配了1150mAh的锂电,虽然硬件平台及Smart Phone是高耗电设备,仍然能保证3天以上的日常使用的需要。

智能大红人!多普达SmartPhone新贵310震撼登场

市场指导价格仅为2980元

  多普达310功能虽然定位于高端,但价格却不贵,市场指导价格仅为2980元。另外在其销售包装中,赠送有个性时尚手机套,高品质立体声耳机,以及256MB MINI SD卡;并随卡赠送了多款应用软件、游戏资源等。

  多普达310将于2006年9月上市,是多普达家族中第一款面对中端市场的新品,对于时尚一族、白领、学生、商务等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款性价比高、“高贵不贵”,又触手可及的智能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