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限超薄 三星靓屏滑盖D84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和之前推出的D808、D828一样,这款三星D848同样采用了可视面积2.1英寸的26万色QVGA(320×240)分辨率TFT屏幕,而显示效果也是同样出色,文字、图画显示都清晰锐利,色彩还原真实,亮度也足够高。不过,屏幕表面保护层容易留下指纹的毛病也被“继承”了下来,看来使用中还是应该及时用屏幕擦清洁。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D848手机

    手机的功能键盘区依然是由左右功能键、接听键、挂机/关机键、删除键和五方向导航键组成。各按键的面积相对而言是比较大的,而且无论是功能键还是导航键手感都非常出色,在实际操作中非常顺手,易用性很强。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D848手机

    在滑盖手机领域,三星已经积累了太多经验,如今推出的新品手感做工都非常出色,这款D848自然也不例外,采用了半自动的设计,用拇指推动屏幕下方突起的部分,不用很大力度便可打开,手感绝佳。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D848手机

    而打开滑盖我们就能看到滑盖下层的数字键盘。相比之前推出的“华铂”系列,这款D848的数字键盘非常有特点。它并没有采用独立的凸起按键,而是类似于摩托罗拉V3那样的一体键盘,不同的是这款D848的键盘并没有进行镭射处理,每个按键之间也没有隔开,只是每排数字之间有条凸起的分割线。这样的设计使得每个按键的接触面积增大,最有效利用了空间,而按键的手感也是非常出色的,因此实际操作中并不会出现误按。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D84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一)
·手机外观(二)
·手机外观(三)
·手机外观(四)
·拍照功能
·信息与电话本功能
·多媒体播放
·应用程序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