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市售古董彩屏手机 西门子绝版X7只要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西门子手机在退出历史舞台后,今天笔者意外在市场中发现了西门子 XELIBRI X7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这款古董级机器的身影。它的再现让笔者眼前一亮。因为很就以来已经没有这款手机的报道了,日前这款手机打出了历史最低299元的特价,经济而且实惠,非常适合普通消费用户对手机没有特殊要求的人。不知道做为消费者的你是怎么看待的啦?

 

 

 

 

 

 

 

 

市售古董彩屏手机西门子绝版X7只要299

  自从西门子推出手机市场后,让那些多年来一直全力支持这个品牌的西门子手机粉丝痛心不已,不少粉丝更是为了纪念这个经典品牌而收集旗下的经典机型。其中,西门子“Xelibri”系列手机更是开创了手机搭配服饰的局面,从而也让这个系列的手机成为时尚人士的手机收藏品。

市售古董彩屏手机西门子绝版X7只要299

  外观上看来,X7可以说是Xelibri系列中非常有性格的一款,黑白搭配的喷漆充满现代感。西门子Xelibri 7采用了比较另类的夹子设计,机身的面板、机背的电路板、电池则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作为饰物可以夹在身上的X7,配合该机104.5×45.7×25.6mm的三围、83克的重量不仅节省了空间,更方便携带。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01×80像素的4096色STN彩色屏幕材质,实际显示效果还算不错;16和弦的铃声也十分清脆。

市售古董彩屏手机西门子绝版X7只要299

  由于定位在时尚手机,所以除了外观特别之外,没有什么特殊的功能,但作为一部手机来说,基本功能到是一一具备。不过X7不支持电话本储存,所以用户只能储存在SIM卡上,对于电话多的朋友来说十分不方便。X7内设了五种色彩很酷的菜单主题,让人感觉相当时尚!

市售古董彩屏手机西门子绝版X7只要299

  西门子X系列手机的功能都是出了名的简单,除了有另类的外观设计外其他方面只是一款最最普通的手机而已。西门子X7一上市就定位在时尚手机的行列,而其价格自然也是高的离谱。而当前卫和时尚都不再的今天,它能比拼的也只能是价格了。现在只要299元就可以拥有他,对于你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极具个性的选择。

产品名称:西门子 XELIBRI X7   299元(一电一充电器)
经 销 商:重庆宏宇数码
公司地址:江北泰兴E世界3楼3133
客服电话:13072368087 89001065
公司网站:www.lanyuye.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