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纯商务智能手机 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15 IT168.com


  其次,待机画面的右上角还增添了类似进程管理的“应用程序管理员”,该功能拥有“最近”和“开放”两个页面,在“最近”页面里能直接进入主目录和活动目录,并能显示最近使用过的五项功能,且能直接开启这些功能。在“开放”页面里则罗列出目前运行着的程序或功能,且能直接结束这些功能,以释放更多的内存空间,同时还可进行排序方式和全部结束的操作。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菜单

  再者,待机画面的左上角也增添了下拉式功能列表,可进行拨号、信息、电话本以及录音等功能的开启,也可进行

蓝牙、红外以及USB传输功能的连线管理,还可进行多媒体、闹铃、来电、信息的音量调节,并能设置时间与闹钟,还能开启键盘锁。另外,在待机画面右下角的“更多”里面,还可进行取代、编辑、音量、接受来电等项目的设置与查询。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菜单


  关于“取代”功能,则允许用户自行更改待机画面下方五个快捷图标的内容,为日常使用带来更大的便捷。而“状态”方面,则将手机时间、电池电量、可用的机身存储空间以及机身相关序号显示出来,供用户查询。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菜单

  另外,索爱M608除了具备宫格式主目录外,也还具备列表式主目录,且支持主目录与活动目录的独立设置。当然,M608也提供了背景灯光的设置,并区分车载和手持模式,还拥有省电模式和亮度的设置,但设置好的亮度级别在储存之后并没有任何改变,希望英文版和简体中文的M608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纯商务智能手机索爱时尚机王M608评测(7)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菜单

  贯彻索尼爱立信时尚、动感的路线,繁体版的M608预置了四款主题,支持多项主题音效的设置,不过主题的转换时间偏长,297KB的主题转换时间长达10秒左右。另外,M608预置了十余张美工图案、十余种相框以及十余张精美的墙纸,支持墙纸的全屏铺放,且可调节桌布的大小,该项操作通过拉动桌布右边的进度条来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概述
·外观(1)
·外观(2)
·外观(3)
·配件
·屏幕
·手机菜单
·桌布与屏保
·铃声
·多媒体播放
·网络与娱乐
·游戏及信息
·信息与电话本功能
·office商务功能(1)
·office商务功能(2)
·文件管理
·基本功能
·设置与性能测试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