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内敛锋芒 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3:58 IT.COM.CN

  机身背部没有任何修饰物,只在电池盖位置打着三星醒目的“logo”,朴素整洁的风格略显简单。E788左侧有音量大小调节按键,耳机、充电器和数据线的三合一接口则置于机身另一侧,并提供防尘保护盖,右侧设有拍摄快捷键,有利于快速使用外屏取景拍摄。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E788手机

  三星E788并没有因为注重外形而忽略了按键设计的实用性,其功能键与数字键在操作上有着良好的表现,五维导航键边缘隆起有助于定位,同时四个方向键支持自定义快捷方式。值得注意的是,E788数字区不仅能使用按压式键盘输入,而且是支持按压手写输入,键区间隔加入了三条金色线条点缀,数字键键面较宽并整齐有序的排列,理想的弹性力度使操作时能准确到位。

  屏幕显示是手机多媒体影像的基础,优秀的显示效果有利于强大多媒体功能的充分发挥。三星E788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外屏为65536色80×64像素分辨率的OLED材质,使用外屏不仅可用于镜头取景、浏览MP3音乐信息和快速查阅时间与日期,还能随时获知手机的信号、情景模式和剩余电量等基本信息。在待机的状态下,E788的外屏会一直保持显示信号强度、电池电量以及当前时间,非常方便。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E788的屏幕显示内容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E788的屏幕显示内容

  E878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26万色主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与QVGA屏幕还有一段差距,但得益于三星在屏幕显示方面深厚的功底,该屏幕显示清晰细腻,颜色鲜艳夺目,尤其对中文字体效果颇为美观大方,不俗的还原能力与色彩的表达均能体现出三星在手机屏幕上的造诣。

内敛锋芒三星200万像素E78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E78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屏幕表现
·九宫格菜单显示
·铃声
·多媒体播放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电话本
·网络与连接
·日常应用
·游戏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