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53 IT168.com
作者:守玥人   

  【IT168 导购】不要一说起女声,就想到Hello Kitty;不要一看到女生,就好像听到了嗲声嗲气的声音;不要一想起女生,眼前好像就出现了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告诉你,现在流行的是“半糖主义”而非“蜜糖主义”。

  现在最红的“女生选秀活动”是什么?无容置疑是国内某媒体推出的大型歌唱选秀活动“超级女声”,里面真正的蜜糖型寥寥无几,除去最热门的“男孩型”、最随意的“酷酷型”,剩下的相对传统的便是“气质型”了。

  下面笔者将为广大学生MM推荐几款具有相当气质的机型。不要卡通、不要腼腆,我们需要的是大方、开朗。

诺基亚7260(白色版)参考价格:1200元

主要卖点:靓丽造型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推荐理由:

  在前面的文章中笔者曾经推荐过诺基亚倾慕系列的一款产品7360作为大学入学新生机型的推荐,而作为更早一些上市的倾城系列之中的7260则更加适合年龄稍小一些的学生MM使用。笔者推荐白色的机型,虽然从销售量看并不理想,但它其实更具独特气质。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7260的外形方面与7610一样采用了不对称的美学设计,全新的S形电镀金属按键配以仿钢琴漆机身,使7260复古中充满时尚。而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7260的各方面都已有点落伍,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28。MIDI合成铃声支持Midi、AMR等格式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拍定时器,支持有声短片拍摄。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不足之处:

  作为一款上市已久的机型,诺基亚7260虽然具有不错的造型,但无论硬件配置还是内置软件都相对比较落后,也不支持MP3功能,这也使得它的市场竞争力大打折扣。而且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尤其要注意,谨防翻新机。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编辑点评:

  “倾城”系列手机是诺基亚在2004年发布的,诺基亚 7260便是倾城系列的其中一款产品,由于其售价在三款中比较平易近人,一上市便以高贵的气质俘获不少时尚人士。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7260的售价由上市的两千多下调至目前的1200元。虽然在功能配置上诺基亚 7260已经稍显过时,但是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还是够用了的,想要购买的朋友也要赶在它下市之前将其抱回家啊。


推荐指数:★★★★☆

索尼爱立信Z520c   参考价格:1080元

主要卖点:高性价比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推荐理由:

  目前价格已经接近千元的Z520c在性价比上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而对于广大学生MM来说该机在细节上的一些巧妙设计也十分诱人,例如像换壳功能让大家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而独特的键盘背灯更是能让你成为夜晚校园中的焦点。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这款索爱Z520c独特的环型天线设计极具时尚气息,其83×46×24毫米的三围更加适合MM使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128×160像素,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外屏则是4096色STN彩色的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40和弦,并内置音乐编辑器功能。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MP3播放器,并提供了16M的存储空间。传输方面,红外、蓝牙、数据线一个都不少。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机支持可换外壳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成为时尚的焦点。

不足之处:

  机身旁边的拍摄快捷键设计得有些问题,如果大家放在口袋中很容易触动它,这样手机里时常出现一些黑糊糊的照片也就不奇怪了。另外,该机虽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但功能没有太多新意,可以说是折叠版的K5系列。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编辑点评:

  造型时尚,功能全面让它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型号之一,个性化的换壳设计让它具有了更强的吸引力。去年10月中旬,Z520c上市价格在1900元左右,过去了近半年时间,其销售价格已经下降到1000元左右,性价比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绝对是各位MM的最佳选择。


推荐指数:★★★★★

松下VS2  参考价格:1399元

主要卖点:1600万色屏幕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推荐理由:

  松下曾经留给了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其中,1600万色的屏幕则是其最后的辉煌。VS2作为第一款具有这类顶级屏幕的产品,是这一系列中少有的适合MM使用的机型,目前在市场上还有相当数量的产品待售。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松下VS2确实是比较超值的。它采用96×46×17.6mm的机身尺寸大小,98克重量对于MM来说也是得心应手。VS2虽然没有外屏,但是1600万色的320×240像素分辨率QVGA屏幕相信1400元以内无机能比。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除了屏幕,VS2另一大特色就是,该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照片,支持微拍模式和短片拍摄模式,最长短片拍摄时间为59秒。高亮屏、百万像素的设计应该能吸引一些MM的关注。

不足之处:

  松下VS2机身体积不是很小巧,也许有一部分MM会对其感到不屑,该机另外一个硬伤便是在扩展性能上。它作为一款曾经的中端机型,却不支持蓝牙功能也不具备内存扩展性能,让人感到遗憾。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编辑点评:

  总体来看,作为一款时尚的MM手机,VS2拥有的高亮屏幕和百万像素对于一般使用来说应该是够了。毕竟对于扩展性和DIY功能,MM用到的也不是很多。如果你喜欢在人群中“秀”出自己的色彩,那么这台松下VS2绝对适合你。另外,VS2在外观方面减少了棱角的设计,更适合女性用户。虽然机身上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简单的线条加上不错的漆面质感绝对让这款机具有不错的气质。

推荐指数:★★★★★
飞利浦588  参考价格:1750元

主要卖点:音乐播放功能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推荐理由:

  飞利浦588作为一款女性手机拥有精致小巧的机身、镜面效果的屏幕外框、流行的MP3功能、简单易用的拍照功能和强大而丰富的女士生活助理。除此以外,像超长待机、超大内存也让人们仿佛又看到了鼎盛时期的飞利浦。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588的外壳经过特殊处理,同一支手机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光泽,散发出多变的风采,恰巧与女性喜欢与众不同的气质相呼应。在众多以方正线条为主的手机中,圆润造型让588甜美度倍增,称之为“甜心机”亦不为过。此外,内部的按键也设计得小巧玲珑,亦适合手指细长的女性使用。588内建多项针对女性所设计的独创功能,包括采购清单、折扣计算机、比价功能表、MY Card卡类管理。

1800元以下个性学生MM手机精选

不足之处:

  飞利浦588在一些硬件和功能的配置存在一定的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便是MP3相关设计,首先飞利浦588并不支持MP3的后台播放能力,大家在听音乐是不能做任何操作,另外机身并不支持内存扩展功能。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编辑点评:

  也许对于学生MM来说红色版本的588显得过于成熟,所以笔者也推荐大家使用白色版本的产品,显得更加清纯。小巧总是和女性手机分不开,在很多人的传统印象中,MM的纤纤细手理所当然的要搭配造型精巧的手机。作为女性机型,纤巧夺目的外形、细致贴心的功能、多媒体影音与MP3音乐功能……当然缺一不可,全新飞利浦588就是这样一款为时尚女性度身定制的时尚手机。集时尚、娱乐、精巧于一身,而且目前其销售价格也相对比较合理,适合大众消费水平。


推荐指数:★★★★☆ IT168综述


 

诺基亚7260

索爱Z520c

松下VS2

飞利浦588

屏幕材质

65536色TFT彩屏

65536色TFT彩屏 1600万色TFT彩屏
65536色TFT彩屏

分辨率

128×160像素 128×160像素 240×320像素
128×160像素
内存
4.5MB 16MB 30MB
128MB

造型特色

靓丽造型 旋盖造型 顶级屏幕显示
音乐播放功能

推荐评级

★★★★★ ★★★★★ ★★★★★
★★★★☆

通话时间(分钟)

210 540 360
300

待机时间(小时)

350 400 370
300

当前参考价格

1200元 1080元 1450元
1750元


  上面推荐的机型从1000元左右一直到1800元左右都有所涉及,无论你是中学MM还是大学JJ,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以上的产品在造型上都非常时尚,却不张扬,非常符合学生朋友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而功能上也基本具备了目前市场上的一些主流元素,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