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8日手机行情:智能音乐小天王仅售185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8:21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飞利浦虽然在手机市场上找到了一个好的切入点--待机时间,但由于其产品线并不是非常丰富而且也缺少可以带动手机潮流的产品,所以在手机市场上的无论是销售还是受关注程度都处于不愠不火的处境。今天介绍的这款来自飞利浦的第一款采用Linux系统的智能手机 968(报价 热评 视频),在去年上市之初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不俗的外表,加之适中的价格,在市场中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968在市场中的地位受到新机型的不小冲击,近日这款可以说是飞利浦最为时尚和潮流的手机进行了不小幅度的降价,对于性价比一贯较为出众的飞利浦手机可说是个不小的再提升。

28日手机行情:智能音乐小天王仅售1850(3)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968详细资料

  飞利浦968银色为主基调的机身十分成熟的稳重,硬朗稳健的造型设计也使得纯粹商务用机的味道在不经意中浮现,让人能够充分领略到那种金属的冷洌。那略为不对称的设计,造成一定角度的倾斜,不对称的美学设计就这样巧妙的出现在飞利浦968的身上,整体设计的表现简洁自然。

  除了能够进行手写输入外,968的键盘设计十分的怪异,五维导航键并没有常规的安置在机身的中间位置,而是别出心裁的安置在最左边的位置,但是却没有对操作产生太多的影响。另外在功能键方面,两个独立的左右软键按键位于导航键与四个功能键的上方,能够有效的配合菜单进行操作,让操作更加的简便。

  飞利浦的屏幕一直给人的感觉便是没有什么突破,即便是采用了26万色的屏幕,但是在分辨率方面却始终停留在128×160像素这个已经是非常入门的级别。不过此次968所搭配的屏幕与过往相比则是有了质的飞越,26万色TFT材质配合2.2英寸的可视面积和高达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无论是色彩的饱和度还是颜色的对比度均让人感到十分满意。

  作为飞利浦首款Linux手机的968在菜单方面也作出了较大的改进,首先是以往那种9宫格的主菜单以及旋转式的分项菜单在968的身上不复存在,Linux系统分类式的全新菜单排列方式展示在大家的面前,6个细项的9宫格分类菜单把各项功能整理的井井有条,无论是采用手写还是键盘控制,968均为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28日手机行情:智能音乐小天王仅售1850(3)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968详细资料

  虽然镜头的设计非常硕大显眼,但遗憾的是968也只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而已,并非万众期待的200万像素。该摄像头安装在机身侧面的转轴上,但遗憾的是没有添加闪光灯及自拍镜的支持。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相片,最大提供8倍数码变焦,拥有5种白平衡选择、5级亮度曝光补偿、5种色彩效果,内置夜间模式以及不限时有声视频录制;而飞利浦968采用的可270度旋转屏幕设计,使得摄像头能够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飞利浦968支持USB数据线连接,不过令人较为失望的是其并没有提供红外线或者蓝牙的支持;机身内置58.22MB的内存容见,同时还支持SD/MMC卡的扩充,不过令人感到十分惊讶的是968的扩展卡插槽并不在机身上面,而是做在了电池上面,随机配备了两块电池,一块厚电、一块薄电,厚电则带有SD/MMC卡插槽,薄电则没有,这也就意味这用户只能是使用厚电的时候才能够使用SD/MMC卡进行扩展,设计上是一种创新,但是在使用上则是一种不便。

  飞利浦首款采用Linux系统的手机、首款具备QVGA显示屏、首款支持MP3铃声以及首款支持SD/MMC卡扩充......这几大称号均冠在了这款968的身上,由此可见飞利浦968的地位非同一般。总的看来,飞利浦968在功能配置方面还算是比较齐全的了,主流一些功能都包含其中了,而且还支持MMC/SD卡扩展内存,大大增加了其娱乐性及实用性,目前2380元的价格还是具有了不错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摩托音乐小天王E2仅售1850元
·上海:诺基亚倾慕口红机大降700元
·广州:飞利浦智能旋屏强机仅售2380
·深圳:三星铂锐翻盖D908高价到货
·广西:联想精钢商务P706仅售1550元
·湖南:索爱小巧音乐W300c卖2280元
·辽宁:诺基亚音乐魔方3250跌破三千
·四川:NEC小巧女性手机只要12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