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赢得美人心 时尚女性必备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27 eNet硅谷动力

文/小宋

  当你在KTV中听到美女合唱我爱夏天的时候,我们会不禁的向他们身上多看几眼,多听2句,不错,夏天的美女确实已经成为城市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而美女们手中的手机也早以成为她们张扬个性,表现身份和体现自我价值的象征了。现如今的手机市场是五花八门,小编我就向各位女性手机的用户介绍几款不错的机型,供大家参考。

  西门子CL75(热评)

  西门子每年虽然像市场投入的新款手机并不多,今年也是这样,所以弄的小编我只能拿出去年的一款经典机型来介绍给大家,其实西门子公司每年在科技研发上投入的资金是非常巨大的,这也就导致了它的每一款机型都很经典实用。

赢得美人心时尚女性必备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西门子CL75详细资料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款CL75,其靓丽的机身外型以及独有的夜幕般的魅力已经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CL75是一款女孩子们比较喜欢的翻盖型手机,但是它又不同于以往的翻盖手机,其独到之处就在与做了反转轴设计,翻开后的造型新颖别致。这种巧妙的设计,即有了它独特的气质,又增加了手机的卖点。CL75做了双屏幕设计,外屏幕为65536色CSTN屏幕,具备96×64像素的分辨率;内屏幕为128×160像素的顶级26万色TFT屏幕,机身外壳和内壁都是浅红色,并附有纹理花纹。

赢得美人心时尚女性必备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西门子CL75详细资料


  位于机壳上方有一个30万象素相机,并且配有合盖自拍功能。手机铃声定为40 和弦,支持 AAC 音乐格式,在传输方面,支持 GPRS、WAP、JAVA,该机拥有11MB的内存。媒体播放器上,F320(报价 热评 视频)可以播放3GP格式的视频短片。配备红外线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图片和音乐上的传输。

西门子CL75相关参数
体积:87×44×23mm 重量:90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机身线条圆滑 屏幕显示效果出色 电池待机时间长 支持JAVA和红外

  缺点 不支持蓝牙

  编辑点评 CL75是西门子最新研发的女性手机,外形娇柔,极为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 CL75
·三星 SGH-E568
·LG C258
·索尼爱立信 W55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