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智能机 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18 天极yesky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图为:索爱M608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音乐的播放界面上,UIQ 3.0相比其它的非智能索爱手机有着一定的改变,系统并没有采用我们早已熟知的Walkman播放界面。在音质表现方面,这款M608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水准,甚至已经超过了大多数音乐手机的表现。由于手机没有提供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因此我们只能使用原配耳机进行音质的试听。这款索爱M608在声音素质上相当出色,三个频段表现均衡,整体上的声音风格偏向温暖,即使长时间聆听,也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手机的外放表现也是不错的,不但没有出现破音的现象,而且还能清晰的表现出声音的层次之感。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图为:索爱M608的屏幕显示内容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商务智能机索爱超薄机M608c详细评测(4)

图为:索爱M608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游戏方面,这款手机为我们内置了两款比较精彩的小游戏,当然,由于采用了UIQ系统,因此我们完全可以下载其它游戏来进行安装。手机的运行速度相当迅捷,即使是一些类型较大的游戏,运行起来也并没有任何的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沉稳而不沉闷
·简洁的风格
·骨子里的娱乐气质(一)
·骨子里的娱乐气质(二)
·全面的商务功能(一)
·全面的商务功能(二)
·短信息以及电话本
·常用附件(一)
·常用附件(二)
·电池续航能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