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前必读 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43 IT168.com

  4、按键加摇杆

  这部分是别的同事负责的,我转达我同事的意见,就是不错,很好。所以大家放心的使用摇杆没事的。

  中间遥杆近距离拍摄照片:

购前必读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3)

诺基亚N70

购前必读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3)

诺基亚N73

  总结:

  其实也没想到要写这个东西,看见大家对N73热情那么高,网上又都是一样的功能评测,没什么意思。所以就来了点不一样的东西。希望大家能接受。

  诺基亚N73,总体来说设计已经很出色了。但是由于过于追求轻薄,而使屏幕成为一大患处,是否值得?这点到真的值得思考。我们知道,如果经常给液晶施压的话,液晶会产生暗斑(比其他点稍暗的点,不算坏点,因为只是把后面的振膜压下了点,导致反光不均匀)。所以大家在购买的同时,必须多个步骤,看看屏幕正中心有没有暗斑。切记!

  再有一条,就是好像前白后红的版本是欧水的版本,亚太是没有这个版本的,也算是个小提醒吧。如果大家感兴趣或者是想交流一下想法可以到论坛发帖子来讨论一下。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购前必读 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
·购前必读 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2)
·购前必读 诺基亚N73试用三天真实感受(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