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又智能 惠普rw6818欧版售4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紫轩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西行情] 这个暑期的手机市场异常的火暴,各大产家纷纷推出力作,试图能在手机市场分一杯羹。而改版机市场当然也不愿放过这个销售的黄金期,也都拿出看家宝贝剑拔张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惠普 i惠普 iPAQ rw6818,这款产品月初到货香港,如今已经登陆南宁的改版机市场了,销售价格为:4080元(欧版)。

   说到时尚,

智能手机给人的感觉虽然十分前卫,但整体印象却是体积庞大。而这款rw6818三围是102×58×19.5mm重量为140克算得上小巧了。珍珠白的外壳经过了抛光的钢琴漆面处理,搭配上闪亮银色的边框以及银色的屏幕边框,另外附送的两个彩色惠普屏幕保护盖,rw6818在这个炎炎夏日绝对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唯一不足就是按键光滑,缺乏弹性,手感稍差了些。

  惠普HP iPAQ rw6818机身正面是一块2.7英寸的65536色的TFT材质QVGA(240×320 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不俗;背面长方形边框包裹着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闪光灯的补足,注定了rw6818在娱乐方面的优秀表现。

时尚又智能惠普rw6818欧版售4080元

图为:惠普6818手机

  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插上耳机就能够进行FM收音机功能的开启,其收音机对于信号接收的功能很强,还能够对电台播放的内容进行录音,录音的格式可以选择WAV以及AMR两种,录音的效果很好。不过令笔者大为不解的是iPAQ rw6818在FM收音上下了工夫,却不支持Wi-Fi功能。

时尚又智能惠普rw6818欧版售4080元

图为:惠普6818手机

  惠普HP iPAQ rw6818采用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内置了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2版本,支持ASF、MPEG、WMA、WMV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不在话下。另外预装了不少的常用软件,如PhotosmartMobile不仅可用于浏览图片,还可播放3GPP视频。支持ASF、MPEG、WMA、WMV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更是不在话下。值得推荐的是J2ME虚拟机,它除了可从网络下载J2ME程序外,还能识别本地的JAR和JAD文件,在资源管理器中可以直接点击安装这两种文件,连GPRS下载费都省了。

时尚又智能惠普rw6818欧版售4080元

图为:惠普6818手机

  这款惠普HP iPAQ rw6818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尤其内置1530mAh的锂电池在智能机的待机领域算是“大肚”了;加上它时尚靓丽的外表,值得大家考虑。4080元(欧版)的价格中规中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