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非常超值 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售2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MOTO近来在暑期市场上新机“泛滥”,让大家有点应接不暇了。也许是E2高调上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朋友们会忽略了这款摩托罗拉 E680g(报价 热评 视频)型号末尾的“g”正是GAME的意思,也就是说,这款MOTO的新作E680g是为游戏发烧友们量身订做的智能手机,上市有段时间了,价格为2498元。

非常超值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售2480

图为:摩托罗拉E680g手机

   说到游戏手机,也许很多朋友会想起N-gage,这款酷似GBA的手机外型留给了笔者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拿到E680g时,除了背面左右各一立体扬声器外,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万5千色的TFT超大触摸式屏幕,加上机身正下方的导航键及快捷键,完全是智能手机的造型。

  E680g同前辈E680i一样,可以将存储容量最高扩展至2GB,不同的是E680g加入了PC REAL技术,使得外放效果将更具立体和现场感。此外,E680g与一般游戏手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对网络游戏功能的强大支持:摩托罗拉和盛大联手,将盛大最具号召力的“传奇”移植到了手机里;当然了,不要指望手机的游戏效果和PC的一样。

非常超值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售2480

图为:摩托罗拉E680g手机

  除了非凡的游戏效果外,E680g采用的是Intel xScale 312MHz CPU,Linux系统;因此支持E-mail收发,档阅读器Excel,PowerPoint,Word等格式文件,PDA等商务功能。多媒体方面,支持MP3/AAC/MPEG4/MIDI/RA/WMS/WAV/AMR文件的播放外,还有FM收音功能;但30W的摄象头着实让人郁闷不少。文件传输方面,可通过蓝牙和数据线实现,不支持红外。

非常超值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售2480

图为:摩托罗拉E680g手机

  这款产品特有8方向游戏控制键、《传奇世界之练功狂人》《梦幻国度之我的宠物》“独家奉送”指的是上线后在界定期限内的E680g独家支持下载,值得提一下的是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获得《传奇世界》的高级装备。248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值得大家考虑以下。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E680g 248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