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行货诺基亚N71与N93一样,虽然是一款2.5G手机,但并没有取消其配备的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最大支持3倍数码变焦,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为用户自拍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N71对于拍摄的取景界面针对以往的S60界面做出了彻底的改变,用户不需要进入菜单即可完成照片和短片等任务,而许多新功能的加入让整个操作过程更为方便。更加人性化的是N71还提供了全手动自定义的时间间隔拍摄!

2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2)

行货N71保留了前置摄像头

  由于N71采用了与N80、N91、3250同样的Symbian 9.1 S60 第三版的

操作系统,所以目前可以支持的软件还非常少,因此N71暂时还无法安装软件窥探具体处理器以及运行内存参数。而在其他参数与功能方面,该机也与N70基本保持一致。

2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2)

独立扬声器和红外接口

  在内存方面,N71机身内置了15M左右的内存,除此之外还拥有一个miniSD插口支持高达2GB的容量,并且支持热插拔也为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无线数据传输方面,N71更是提供了完整的无线输出连接,其中包括红外线以及蓝牙1.2的设备连接。

2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2)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第二款折叠手机,N71首度在S60系统上出现的QVGA屏幕改变了以往诺记S60智能手机屏幕显示过于粗糙的惯例。而摄像头菜单的改变又为操作以及图片质量带来了很大的提高。总体表现不俗的N71有着相当不错的前景。虽然其貌不扬,但相信价格日趋合理的N71迟早会受到那些追求性价比消费者的青睐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1 3590元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
·2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强机N71跌至359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