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历史最低 智能音乐王三星I308杀至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三星 SGH-i308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是三星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其强大的软、硬件配置立即使其成为三星手机产品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巨作,从Cebit2005上,i308更冠予了“Thor”这一正式的型号,以神话中雷神的名字命名。

 

  直板设计的三星i308是一款智能手机,内置2.0英寸26万色TFT屏,像素高达240×320,图象显得非常清晰细腻;而手机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继承三星拍照手机的多种丰富功能,不仅内置闪光灯而且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效果选择,3倍数码变焦,正负8级明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效果、白平衡、相框、定时器等选项。

历史最低智能音乐王三星I308杀至2599

  三星i308主要卖点在于音乐功能,手机内置的3GB内置硬盘不仅能够存储1000多首歌曲,而且更能作为“即插即用”的移动存储器;而其独特的“Joy key”音乐播放转盘设计使得文件检索更为快捷。i308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以及三星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包括MP3、WMA、AAC、AAC+、OGG在内的音频文件,还有MPEG4、H.263、H.264、WMV等视频文件,同时还拥有SRS WOW专业音效,双声道扬声器、支持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等音乐播放功能在i308上同样是应有尽有,而且用户更能够借助转换连线,使用标准3.5毫米接口高品质耳机欣赏手机播放的音乐。

历史最低智能音乐王三星I308杀至2599

  除了3G微硬盘以外,i308机身还内置64M内存,而且更是在机身右侧拥有T-Flash扩展卡插槽,虽然这个TF卡扩展槽的实际意义不大,不过这使得为消费者拥有更多一种的文件传输方式,也不失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历史最低智能音乐王三星I308杀至2599

  作为一款SmartPhone智能手机,三星i308配备了主频达到416MHz的Intel XScale PXA272系列处理器(多普达5系列的机器最高也才200M主频),采用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第二版智能操作系统。内置的文档浏览器可浏览常用的办公文档、PDF文档、多种格式的图片文件。此外,手机还拥有实用的文件管理器,便于平时文件的管理。

历史最低智能音乐王三星I308杀至2599

  三星i308被誉为诺基亚 N91的直接对手,大家都以音乐为主,也一样具有海量存储,不过在价格上,三星i308似乎更具优势。2599元更是降到该机的历史最低价。

[参考价格]:三星 SGH-i308   2599元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经 销 商]:鸿基数码
[销售站点]:www.hjbuy.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泰兴E世界2楼296号 
            重庆市石桥铺赛格电子市场3楼3B-23B
[客服电话]:13808360592   13883806678
            023-89001077(江北)   023-68797525(石桥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