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刘士成

 

  [PConline台北站现场报道]喜爱科技时尚的手机吗?好消息!BenQ-Siemens于今日(2006/8/22)推出首款铝镁合金滑盖机—— BenQ-Siemens EL71“炼金手机”。EL71可是经由德国工艺设计及金属时尚美学的萃炼,炼就出不凡的EL71“炼金手机”喔!承袭德国精密机械工艺,融合BenQ ID流行前卫的设计强项,BenQ-Siemens EL71“炼金手机”率先引爆金属时尚潮流。

  该款机身以铝镁合金阳极处理,耐蚀并抵御外在磨损,外观设计采极细金属发丝纹,提升整体优雅质感;而机身弧形边角的裁切设计,加上16.5mm之轻薄厚度,彻底改变金属给人厚重刚硬的印象,引领滑向轻盈的金属风。EL71融入德国精致工艺与亚洲感性设计,经过千锤百炼的洗礼,完美诠释金属时尚美学。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最特别的是,其独家ProSlide 半自动滑盖技术,可是通过10万次滑盖耐用严苛测试考验(一般业界标准是六万次,BenQ-Siemens之前的滑盖机测试则为八万次),并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握感更稳固,推滑之间更灵巧顺手。除了结构坚固外,另外搭配上2英寸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超高分辨率屏幕,及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提供更优质的影音享受与通讯满足。

  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世界上第一支滑盖机,正是由德国西门子在1997年所首推出的,而BenQ-Siemens 这款EL71亦承袭了德国精准到位的工艺技术,EL71以独家ProSlide半自动滑盖技术,在实际操作使用后的结果,真的是非常的满意,手感好过以往滑盖机不少。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记者会中明基亚太台湾区行动电话部门资深营销经理黄盈益表示:“BenQ-Siemens所推出金属热·恋:一系列金属时尚风手机,除了首款EL71今天正式发表外,紧接而来则是9月份将上市的直板手机BenQ-Siemens S68。其金属热·恋——金属时尚风系列以时尚、轻薄、极佳质感为设计要点,呈现出德国工艺追求完美的极致精神,带领消费者体验金属时尚风潮的魅力。”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外观设计采铝镁合金阳极处理,带极细金属发丝纹的高贵质感,令人爱不释手呢!

  EL71搭配2英寸QVGA超高分辨率屏幕,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及MP3/AAC/AAC+音乐播放功能,可满足多数使用者的移动影音生活的需求(非3G手机)。影片来电铃声功能可以创造个人特色,同时内建LED闪光灯的130万像素相机,拍起来效果也是十分不错。EL71更附赠MPM(Mobile Phone Manager)程序,可以轻松编辑管理通讯簿及行程表,很适合行动业务人迅速达成每日任务。



  据了解,BenQ-Siemens也将陆续在今年下半年度推出一系列金属材质的多款时尚手机,承袭德国追求极致完美的精神,带领消费者体验金属时尚风潮的魅力,就让我们日后拭目以待吧!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今天的主角EL71手机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除了银色之外,也有酷黑色,相当适合”有型男”使用喔!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滑盖很轻松就可拉开,手感前所未有的好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虽为滑盖机,但是机身依然轻薄,一点都不厚重

BenQ-Siemens EL71基本规格:

·体积:90×46.3×16.5 mm
·重量:94 g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 MHz三频
·屏幕:2.0英寸QVGA 26万色TFT屏幕
·颜色:银、黑
·电池:570mAh锂电池
·通话时间:5小时*
·待机时间:最高300小时

金属热恋!明基西门子全金属滑盖EL71上市在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