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卡片 薄而不凡:200万像素卡片手机LG KG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大受欢迎的LG“巧克力”手机家族近日又添新成员,机身厚度仅为9.9mm的LG KG99,将超薄卡片机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承袭了“巧克力”手机的精美外形基因,并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micro-SD存储卡、立体声蓝牙等超凡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将经典外在与精彩内在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更为特立独行的是,LG KG99采用了独到的2英寸220×176宽屏LCD设计,为您拓展全新宽广视界,带来前所未有的视频体验。

至轻至薄,宽屏创导

  作为“巧克力”家族的最新成员,LG KG99的精美外形绝对抢人眼球。纯黑的色调,时尚感十足的9.9mm“薄卡”机身,令它足以从众多手机新品中脱颖而出。在巧克力一般的键盘上,功能与数字键设计成一个平面整体,*、#、0三个按键排布于键盘右侧,导航按钮被“飞梭旋钮”所取代,相信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别看它体积只有95×52×9.9mm,重量仅为73克,却配置着一个2英寸大小的220×176像素高分辨率26万色TFT宽屏。与一般手机的屏幕比例不同,LG KG99所采用的横向宽屏屏幕,更适合视频的录制与播放。这样,不论是拍照、视频录制、照片欣赏还是全屏游戏,你都不用把手机横过来,轻松操作,表里如一。

超薄卡片薄而不凡:200万像素卡片手机LGKG99

200万像素,随身摄录

  作为一款超薄手机,LG KG99的200万像素摄录实在是让人惊叹不已。在以往,超薄手机由于自身体积的限制,大都无法承载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这不能不说是LG KG99的一大突破。它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秉承了LG拍照手机一贯的特点,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白平衡、特殊效果和其他多种拍摄模式,令手机拍照更加专业化、趣味化。你可以用它拍出最大1600×1200dpi的照片,就算放在19寸液晶显示器的最大分辨率上全屏欣赏也倍感清晰,巨细靡遗。

  小巧的机身和强大的摄录功能会让你联想到什么?没错,一部让你享受随身摄录的极品装备。举起手机,用专业级的自动对焦相机对准拍摄对象,没有人会认为你是在特意拍摄什么,更不会为此而反感。用KG99抓拍生活的瞬间,就是那么简单。

自主存储,全能影音

  与同样是9.9mm超薄机身的LG KG328相比,LG KG99不仅拥有超大内存空间,还增加了micro SD(T-Flash)内存扩展功能,让你拥有了更多自主的存储空间,大大提高了多媒体的应用性,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掌上娱乐中心。

  集多种娱乐方式于一身的LG KG99,支持包括MP3、ACC、WMA在内的几乎所有流行音乐格式,还有古典、爵士、流行、摇滚等播放模式供你选择。因为对A2DP协议的支持,集合立体声蓝牙耳机,你还能以无线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音乐。2英寸、分辨率高达220×176的彩屏则为视频精细、流畅的播放提供了有力保障。除此之外,LG KG99还特别加入了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让尽享随身电波的无限乐趣与你时刻相随。

  觉得用数据线传文件很麻烦?那就用蓝牙吧!LG KG99内建的蓝牙无线模块不仅可以让你与电脑或者其他支持蓝牙的手机轻松交换各种文件,还可以无线连接打印机,直接将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其中的轻松与惬意不言自明。

  时尚超薄,薄而不凡,LG KG99向你演绎什么是经典外在与精彩内在的完美融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