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运动三防 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山东行情]
今年,再度于5月10日发布了全新的诺基亚 5500(热评)相比前作,5500 Sport除了强大的运动功能外,还采用了Symbian S60的智能平台,从而一举成为全球首款采用208×208像素分辨率屏幕的S60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三防运动型的智能手机

  5500 Sport在今年6月底狮城新加坡举行的亚洲通信展上首次被曝光,到上个月底,这款新机纷纷出现在欧美电讯商的供货目录里。现在,山东市场首次传来了真机到货的消息,直至今天——首批具有完整中文系统的全新机到货才引起了关注。自5140之后,诺基亚已经很久没推出三防手机了。这次5500 Sport的登场可以说为运动手机领域带来了新冲击。除了保持一贯的另类机身设计外,5500还是全球首款采用了208x208像素屏幕的S60手机,软件扩展性能大大强化,小巧的体积更是提高了手机的便携性,一改人们以往对三防手机臃肿笨重的印象。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现在这款全新的强大的三防智能手机已经来到了山东手机市场上,相信能为不少中意三防运动型手机的朋友又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它还是S60智能平台的手机哦^_^!5500 Sport的三围是107×45×18mm,重约103g,大小和重量与前代产品5140i相仿,但厚度却很好的保持在18mm(5140i厚度为23.8mm),在运动型手机中绝对算是苗条型选手了。

  作为诺基亚专门为喜爱运动的用户设计的5500 Sport,在造型设计上与前一款三防手机5140i有着较大的区别,Sport的称号也就突出了其它机型不同的“运动”之处。屏幕边框处的一道亮眼曲线型装饰条将拨号和挂机两个功能按键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瞬间使整机变得动力十足,活力四射。因此无论用户在进行运动锻炼,还是在从事其它活动,诺基亚5500 Sport的外观都显得非常和谐美观。为了迎合不同年龄,层次用户的需求,5500 Sport特别提供了两种外壳配色方案,也就是除了当前大家见到的相对成熟稳重而不失经典的黑银色之外,还有鲜艳夺目,年轻时尚的橙黄与淡灰的搭配,符合当今手机设计个性化的大趋势。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运动手机一向给人大块头的感觉,但是诺基亚5500 Sport则一改运动三防手机给人们带来的印象,做得十分小巧。107×45×18mm的三围体积控制的相当出色,18mm厚度也让运动手机超薄了一次,103g的重量搭配上乖巧灵活的身形,运动手机之中相信5500 Sport独领风骚,绝对是当前最苗条的三防运动选手了。为了突出自己独有的个性,5500 Sport采用了类似花生状造型,两头圆中间细的机身设计,很好的贴合人的手型设计,因此有着非常不错的握持手感,收腰的造型可以很好的利用附送的腕带将其固定在手臂或者手腕上,进一步散发出其运动的魅力。

  作为一款运动型三防手机,5500 Sport在材质用料选择方面非常不错,首先机身整面的银色边框才用了采用了符合人类工程学的不锈钢外壳,磨砂的处理让其并没有像6233那样锋芒毕露,较为收敛的设计反而更突出了5500 Sport的实用型。除了金属的边框之外,5500 Sport在机身背面的电池盖上同样添加了一块金属的面板,旋钮式的锁扣让后盖与机身更加严密的结合在一起,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该旋钮一般必须借助其他第三方的工具才能够旋开,使用指甲的话则磨损指甲也未必能够将其打开。除此之外,机身的其他部分均才用了橡胶对其进行包装,以达到防水、防尘的功用。此外,根据官方资料,5500 Sport还应用了最新的高性能跑鞋中伸缩性以及弹性良好的材料,以减少手机摔落地面后所造成的冲击,达到防震的功能水平,因此其三防性能是勿庸置疑的(所谓的防水是指日常生活中的防水溅,并不是指把手机浸泡在水中)。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诺基亚5500采用了S60第三版平台。由于所有适用于该平台的软件可在不经修改的情况下兼容任何分辨率,大家不必担心5500采用的208x208分辨率屏幕没有合适的软件可用。这次主打运动市场的5500采用了金属外壳机身,并加入了一定量的运动波鞋物料,使得手机具备最基本生活防水、防尘、抗震的特性。而5500机身之小巧也堪比S40手机,体积为107×45×18mm,重103克。其功能也非常齐备,支持蓝牙、红外、记忆卡扩展、FM、拍照等,最特别的当然还有量身定做的运动管理软件了。

  整台手机均被抗震物料所包裹,唯独机身底部的数据线和电源接口只覆盖了一块橡胶。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运动三防 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
·运动三防 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跌至260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