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就要便宜实惠 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7:57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J220c

  索尼爱立信已经是惯于在中高端市场打拼了,可在低端市场怎么也要出几款机型来填补一下产品线,可出人意料的是所推出的低端机型却大受热卖,一度火爆的场面不输于中高端的机型。也有此前鉴,今年索尼爱立信所推出的三款低端机中,就数这款J220最受大家欢迎,外形方面都较让人容易接受。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简信”J220c详细资料

  “J”系列是索尼爱立信的低端主打,而J220在外形上也与以往机型有着相似之处,不过屏幕方面,J220已经是升到了65536色的STN屏幕,虽然维持128×128像素的分辨率没有变,但效果却是比以往机型优秀不少。同样不支持MP3铃声,只是拥有32和弦的铃声和大喇叭设计,200条的机身短信与500条的电话本容量,这些都没有变,平常使用的基本工具已经是每一款手机都具备了。唯一有所改变的是J220已经不拥有红外莼的传输了,只能靠数据线来传输,这为平常需要传输数据的朋友带来了一定的困难,621KB的容量对于一款不具备摄像头与MP3能力的手机来说,也应当够用了。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6)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简信”J220c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说抛弃了红外线的设计,却带来了屏幕的加强,J220看起来并不是比以往的索尼爱立信低端机型更优秀,但是新品就是有着那么一股吸引力,加上J220的上市价格并不是那么的高,都是在千元以下,与以往“J”系列的机型目前差距不大。

索尼爱立信J220c基本参数表
卖点:价格平易近人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32和弦 内存:621KB
电池:900mAh

  总结:

  日益增强的发展势头,让手机功能成为了大家追求的目标,与此同时也需要付出更大的金钱代价才能购得,而在此还是建议大家不必一味的去追求,其实手机就是手机,只是一个通讯的工具,与人交流的工具,没有多大特殊之处。像以上几款机型中,都是属于低端位,不上千元,纯以百元计算就可以的低端手机,其款款机型都是卖得相当热火,可见大众的眼光还是雪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西门子 AF51
·摩托罗拉 C261
·三星 SGH-C218
·诺基亚 1600
·索尼爱立信 J22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