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就要便宜实惠 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7:57 IT.COM.CN

  西门子 AF51

  数款机型推出之后,明基西门子在产品线上基本上有着较全面的变化,其众多机型更是以“高性价比”着称,吸引到了不少的消费者关注。而对于西门子,已有不少人是淡忘了它,但西门子近期还是有一款新机上市,它就是AF51,而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它竟卖到了599元,这可能是近年中上市价格最低的一款手机了。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西门子折叠AF51详细资料

  方方正正的折叠设计已经是很少见到了,而西门子AF51在设计上更是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造形,说AF51显得有点尊贵形的设计也一点也不为过。9×41×19.55 mm的体积可以说是相当的灵巧,加上只有80克的重量,丝毫没有一点负担的感觉,虽然整体在外形以及用料方面制作工艺十分的精良,但在功能方面却是摆脱不少低端的形象。AF51竟然是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其主屏与外屏一样,均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而主屏的分辨率为130×130像素,成本的缩减明显是让AF51的可视面积减小了许多,但显示效果还算不错。铃声方面,西门子为AF51装备了32和弦的铃声标准,也没有内置有摄像头,机身默认能存储100条的短信,而电话本却是内存共享的。作为一款低端产品,对于数据传输方面,也没能有太多的要求,AF51也仅仅支持数据线而已。AF51总共提供了1.5M的容量,对于一款没有太多功能的机型来说,这完全可以满足于要求了。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2) 就要便宜实惠千元内热卖彩屏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西门子折叠AF51详细资料

  点评:如果你是要购买一款完全以低价格的手机,西门子AF51完全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以599元价格开卖,各方面的表现也不输于千元级的机型。没有太多的噱头功能,让AF51有种纯朴归真的感觉,完全是一款以价格为主打卖点的机型,其外形也设计相当不错,建议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西门子AF51基本参数表
卖点:599元超低价格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30×130
铃声:32和弦,支持MP3 内存:1.5MB
电池:66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西门子 AF51
·摩托罗拉 C261
·三星 SGH-C218
·诺基亚 1600
·索尼爱立信 J22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