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王者之颠 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卡尔·蔡司镜头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其出品的镜头在传统相机领域向来都是“高贵”的代名词,因其成像的超清晰能力而被称为“鹰之眼”,这种镜头一般情况下只有高端相机会配备这样的镜头,许多色友以拥有卡尔·蔡司镜头为荣。而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乃目前智能手机顶级操作系统。那么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顶级智能机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N93内屏采用26万色TFT彩色屏幕,320×240QVGA像素,2。4英寸大小;外屏仅为65536色彩色屏幕;128×36像素,1。1英寸。不过N93屏幕的实际表现水平出众,对于色彩还原准确鲜艳,层次感丰富, 色与色之间的过渡良好,屏幕提供了亮度的调整,整体的显示效果较为不错,令人感到满意。N93内存为50MB,不过最大可以支持2GB容量的mini SD卡扩展。

诺记王者之颠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N93的卡尔蔡斯主摄像头为320W,其特性为F3。3最大光圈以及5。6MM焦距带自动对焦功能,焦距范围:10 厘米-无限远,支持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其闪光灯有效范围达1米。拍摄模式有自动、关、开和消除红眼;在拍摄有声视频短片具有防抖动功能,最多可储存 175 分钟的视频片段,完全满足个人短片拍摄;而副摄像头仅30W用于3G网络的视频通话。

诺记王者之颠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N93机身三围118。2×55。5×28。2mm,180 克的重量给人感觉就是庞大无比,非常另类,握在手上的时候宽大的机身将手掌撑的满满涨涨的,厚实的机身对于男性用户来说手感还是十分不错的,在使用上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障碍,反而更能够突显出用户大方成熟的一面。N93的手感极佳,其上翻盖面板采用了金属进行打造,磨砂的表面伴随着金属冰凉质感,为用户带来了不俗的体验。除了上翻盖采用了金属的材质之外,机身的其他部分均采用了高强度的ABS工程塑料,并且表面均经过了磨砂的处理,能够有效的避免油污以及指纹的沾染。机身背面的设计十分简单,平整的背面没有任何的装饰,为了能够避免背面因为摩擦而损伤。

诺记王者之颠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除了摄像头之外,N93另外的一个卖点便是双铰链的双向旋转设计。N93身上的单轴双铰链设计除了170度的折叠翻盖外,其还具备前后各135度,总共270度的旋转,多变的造型不仅为拍摄提供了方便;日系的随意定位的翻盖设计在N93的身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整个过程没有半点松动的现象发生,多种旋转角度的组合让N93又成为了一个变形金刚般,多变的造型把玩起来的时候实在是爱不释手。

诺记王者之颠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诺基亚N93配备64和弦的铃声标准,扬声器的发声孔位于机身上翻盖的正面,左右各一的扬声器发声孔让人很容易的误会其采用了立体声扬声器的配置,通过实际的细心聆听,我们发现其只是一个独立的扬声器打通了两个扬声器发声孔,让铃声能够散发的更加彻底。64和弦的铃声支持,而且N93恢复因为加入蔡司镜头而取消的来电震动功能。

诺记王者之颠N93在创冰点价格5350元

  目前N93在手机泡泡的报价已经跌破冰点再创新低价5350元,配置为一原电一原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128M卡,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手机泡泡实体店看看。

[市场售价]:诺基亚 N93   5350元
[经销商家]:南平形象店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昌龙大厦19楼4号(人人乐超市对面)
[销售电话]:62819056   6298020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