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5:27 太平洋电脑网

短信篇

  由于S900是没有数字输入键盘的,在短信的编写能力方面,除了大屏幕手写手机上常见的全屏手写输入方式以外,S900还提供了26字母拼音点击联想输入法,就是点击一个字母,手机会自动联想与这个拼音相关的拼音字母和若干联想字提供选择。在测试的过程中,笔者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使用拼音输入的联想字要比手写输入的候选字要多,这个不知是软件的bug,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

手写和拼音输入的联想字有出入

  尤其出色的是S900竟然是可以保存1000条短信的存储,超长短信和群发短信当然是不在话下,支持最多是12个联系人的短信群发。而且短信的发送选项也是一应俱全,面面俱到,处处为用户考虑,用户要是删除手机存储的短信也是非常方便的,并且支持群删。

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

S900的机身可存储1000条短信

  短信设置中,用户可以将接收到的短信存储在miniSD卡上,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机身存储的内容过多影响手机的反应速度。即使这样,S900的机身提供了1000条短信存储支持,为用户最大效率的使用短信存储空间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彩信方面,简明的界面菜单还能够迅速的进行多媒体文件的添加,让彩信的编辑简单方便,最大支持100KB的内容发送,提供50条彩信的存储容量,让其能够满足大众的日常基本需求。

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200万像素飞利浦手写强机S900详细评测(7)

S900的短信还可以选择存储在miniSD卡上,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篇(一)
·外观篇(二)
·外观篇(三)
·屏幕篇
·铃声篇
·拍摄篇
·短信篇
·电话本篇
·字典篇
·功能篇
·游戏电池篇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