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低端3G手机的又一选择 E77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5: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摩托罗拉05年三大热门手机之一的E398,在06年我们终于看到了它的后续产品。E398凭借千余元的优势价格,便拥有蓝牙、记忆卡扩展、立体声扬声器等主流功能,吸引了不少低端消费人群。如今作为其3G版本的E770功能更为全面,主要的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


低端3G手机的又一选择E770上市!


  首先,它是第一款支持“即看式下载”功能的3G手机。此功能由Smartone-Vodafone首先发起,我们可以从外包装上的Vodafone标记和机身上的字样清楚地认识到。该功能最大的优点就是让手机在尚未完全下载完多媒体档案之前,便可以进行优先播放。一边欣赏,一边等待下载,大大节省了时间。这一功能也会在今后的3G手机中得到广泛应用。


低端3G手机的又一选择E770上市!


  该机机身尺寸为111×46×20.7mm,重115g,很适合年轻人使用。屏幕为1.9英寸大,采用65K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在造型设计方面,继承了E398的特色,不过在按键方面采用了波浪式的设计,减少了按错键的可能性。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还提供了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E770的记忆卡存储方式并无改变,插槽依旧隐藏在电池下方,最高支持512M TF卡扩展。在配置方面,虽然因为3G的原因,加入了视频摄像头,但是该机的主摄像头依旧只有30万像素。不过提高了音质水平,和弦度为128和弦,让人震惊。


低端3G手机的又一选择E770上市!


  E770第二个卖点,便是支持A2DP传输协议(Advance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的输出,可以享受无线立体声音乐播放。第三个提升,便是将机身内存容量增加至32M。为配合音乐播放,不仅提高了和弦度,E770还支持飞行模式功能,使用更为人性化。


低端3G手机的又一选择E770上市!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E770是一款低端的3G手机,主要针对喜欢新鲜事物的学生群。该机在E398的基础上进行了三大改进,整体的效果特别是在音乐方面的支持得到了很大提高。该机的价格和E398、E1处于同一水平,作为一款新品手机,有一定的优势。


【品牌型号】摩托罗拉E770
【参考价格】白色1100元,黑色1150元
【销售商家】宏讯通讯
【商家电话】025-83351830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A7包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