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近来诺基亚在成都陆续上市多款新机:N72 ,N93等都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小编也在对这些新上市的手机一一做了报道,从网友关注度来看:N70 ,N72, N73,依然是市场热点,小编认为在目前的上市的这几款诺基亚行货手机中N70更具性价比,毕竟N70的性能依然强悍,而经过了数月市场洗礼后的N70价格现在也变的越发成熟。近日小编从易购得数码电子网得知,N70的行货正版已经跌至3200元,比起之前的3680元再大降480元,和诺基亚其它型号新型手机相比性价比更加合理的N70依然热卖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N70的机身三围为108.8*53*17.5毫米(95.9立方厘米),采用了176*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N70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eAAC+和RM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N70采用了双电压的DV-RS-MMC存储卡作为外接存储卡,方便了用户装入大量的数据,除了机身内置的20M内存以外随机赠送了64MB卡,能满足一般用户需要。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N70拥有诺基亚Nseries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包括实时电子邮件、HTML浏览器、MP3音乐播放器和立体声FM收音机。该机背面配置的带滑动镜头盖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及闪光灯,更是为N70的拍照功能奠定了基础。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除了在拍照性能方面的提升,其他方面该机也是大有改进。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除了这些,作为S60系统智能手机当家花旦的N70还继承了前辈的众多功能,包括蓝牙、USB传输、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HTML浏览器等。它还支持摄录影象转刻VCD功能,并提供了Adobe图像编辑及U-lead音乐、影视编辑软件。

促销不算狠!诺基亚N70行货跌500才够劲

    最近N70的行货价格在成都市场上刚刚跌破4000没有多久,现在易购得数码电子网报出3200元的在价格上和国内市场相比仍有一定优势。虽然附赠的存储卡容量较小,但是无论是128M还是64M显然都不能足够满足娱乐需要,入手后另购一张G级存储卡是当然之选。因此这款行货正版N70的确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N70  3200元〔全新大陆行货 享受全国联保〕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