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老机新评 西门子经典S65老机友全面评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8:26 天极yesky

  还有就是。拍出来的照片最好还是传输到电脑上观看。在手机上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名堂。

  其实拿S65或者同档次手机,拍摄的作品和普通的傻瓜相机根本比不了,但是用手机拍照,玩的并不是效果和清晰,应该是方便和随意。

  电池待机时间短,这个和手机屏幕设置的亮度,操作手机的时间长短,手机信号质量都有关系,尽管西机原配的电池待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现在大容量的电池到处都有,950到1050甚至1400的电池都有,价格从20多到100多都有。闲S65待机时间短,换个大容量的电池就可以了,难道这个也有难度吗?除了飞利扑那几款待机王,还有几个机器的待机时间比S65长呢?似乎我周围朋友使用的手机,每天都需要充电的也不是个别的,具体的型号就没有必要说了。但是简单的说西机电池质量不好还不见得正确,我的SK在充满电后,手机关闭,每天早晨当闹钟用,平时没有开机,20天过去了,开机看电池的电量显示95%。之后正常运行一天电量显示75%。这足以证明西机原厂电池质量还是比较强的。

  信号似乎有些弱。我的理解基本上有三个原因:1;信号显示值是真实的,同意这个观点的人比较多,主要的参照就是一些国产的机器,在信号标志满格的情况下,却出现通话质量非常低劣的现象。2:由于机器机构问题产生的接触不良,65系列的机器都采用的是内置天线,片状天线固定在后壳上,和主电路板之间的连接是依靠天线片的突起完成的,这个部位的接触程度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手机的信号质量和通话效果。还有就是车载天线的转接口,就是常说的小喇叭口,它其实就是一个小开关,但是在灰尘和潮湿空气在作用下,这个部位也能够引起信号弱的现象。但是都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才回出现,在使用初期基本不会发生问题,解决的方法就是把它摘掉,或者用导线短路这个开关的两端。就可以了。预防的方法就是防尘,自己给天线口扣个盖子,或者用玻璃胶封上。3 就是机器本身出现了质量问题,这样的事情不多,很少。

  机器操作反映速度慢。这个要分两部分说,1 和谁比慢,说S65的操作速度慢,我不否认,但是也不肯定。首先和谁比,和个别早期的黑白机比,恐怕S65的反映速度也不见得就占上风,因为S65本身的功能就比较多,安装的软件越多,反映速度就势必要慢。但是说句公道话,和同时期的机器比较S65的操作反映速度绝对不慢。属于中上的水平。2 就是长时间没有对手机进行清除文件的操作。

  拥有西机,拥有S65,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还在后面,就是安装各种软件,包括安装在电脑的,和安装在手机上的。前提是先要有数据线。记得有位早期的机友说过:“没有数据线的西机,就相当于太监”话粗理不粗。的确,没有数据线,西机显得非常的古板,或者说呆板,没有人性也可以。

  但是,刷过补丁后的机器,在每个刷他的主人眼中,就显得充满了灵性。因为,这个时候个人手中的西机在总体上和其他人的是一样的,但是在细节上已经完全按照,使用者的意愿改变了。

  追求完美,无可厚非,但是在完美的人没有出现前,是不会出现完美的机器的。我确定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老机新评 西门子经典S65老机友全面评价
·老机新评 西门子经典S65老机友全面评价(2)
·老机新评 西门子经典S65老机友全面评价(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