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免费打电话成为可能 LG KG338至Q娱乐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31 天极yesky
kemy 

  继“巧克力”KG90等一系列高品位时尚手机隆重登场后,LG在暑期到来之际又为年轻的享乐一族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至Q娱乐手机—KG338。别具一格的硬件设计搭配眩目的强大功能,今夏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非它莫属!

  双剑合璧

  KG338沿用了LG独有的“一触即红”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指尖轻轻触碰即可完成操作,深邃的黑色机身透出优雅的红色按键,迷离而诱惑的冷艳之美驱动你的好奇心,非要一路把它把玩下去不可。而拦腰将屏幕与数字键区分隔开来的是曾经在索尼经典机型出现的 Jog key——飞梭旋钮,它依靠拇指的滑动进行操作,使菜单选择或页面翻滚变得轻松而有趣,认为使用感受至上的实用派一定也会对KG338赞赏有加。

  前卫科技与经典设计双剑合璧,既特立独行又不失成熟内涵,KG338将是新一代“型格”手机的典范。

  至Q娱乐

  直板手机由于外形所限通常只能以小屏幕示人,这一局限终于在KG338上被打破。可视面积达2.0英寸的262K色TFT屏幕是直板机上难得一见的顶级配置,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更令图像显示细腻有加,无论静态图片或动态视频,都清晰锐利,活力逼人。

  KG338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多种特殊效果、色调和白平衡选择等拍摄模式以及视频摄录功能。它内置媒体

播放器,能够以优质的音效播放MP3、AAC等格式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其可随意更换的播放界面及音效均衡器显示模式,令你处处彰显个性魅力。此外,KG338还能够回放MPEG4及H.263格式的视频,配合32MB内存及随机标配128M的 T-flash扩展卡,完全成为享乐一族的掌上影音娱乐播放器。

  创新互联

  如果说创新设计和丰富的娱乐功能是热烈、韵律十足的Rap的话,那么KG338强大的互联性则堪称绝妙的吉他SOLO。它可以通过USB连接电脑并可作为移动U盘使用。强大的

蓝牙应用则是KG338最in的功能。你除了可以通过蓝牙与其它设备互传数据外,还可以利用其内置的BT Messenger在手机间进行文字聊天。更吸引人的是其蓝牙对讲功能,俨然把手机变成了无线对讲机。那些穿梭夜店的Party Animals一定能把这一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相比之下,某些手机还在大书特书的WAP和Java只能算是KG338的一道配菜。

  大胆而不失实用的设计,极具创意的丰富应用,无疑将使KG338成为LG在2006年度推出的又一极具

竞争力的手机。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LG KG338 蓝牙打电话 的全部文章

  LG LG 免费打电话成为可能LGKG338至Q娱乐体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