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浑圆小精灵 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14  太平洋电脑网

拍照

  别看摄像头的外观比较精致,拍照质量差强人意。130万像素已经是现在拍摄手机的入门水平,对于拍摄效果就不能有更多奢望了。不过,可以支持外屏取景,一向是NEC的长处所在,为喜欢自拍的朋友提供了便捷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没有自拍镜的原因。图片质量最大支持1280×960像素,内置了五款风格各异的像框供使用者选择,不能关闭快门声音,也是日系手机的一贯标准。另外还可以拍摄3gp格式的有声录像。

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

配置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

功能

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

支持TF卡扩展

  以短信息为中心的主菜单共有九项,其中三项都是中国移动的定制菜单。整体的功能,可以说设计的比较人性化,使用方便,即使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也可以很快上手。该手机可以存储500条短信,1000个联系人,每个联系人下有14个详细条目,支持来电大头贴,不支持联系人个性铃声,电话本默认20个分组,支持分组铃声,除了可以通过“触控轮”快速查询电话本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输入人名首字母进行查找。手机还支持来电过滤功能,可以设置黑白名单。除了机身的35M内存以外,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为我们的无限存储提供了充足的地盘。

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

基本功能菜单

  手机没有提供蓝牙和红外等无线传输方式,这一点极不符合目前手机产品的大趋势,这样一来就切断了手机与其他设备交流的重要桥梁。虽然有USB数据线的支持,但是缺少无线方式,会给不少朋友带来不便。幸好能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支持免驱U盘功能。

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浑圆小精灵NEC入门级音乐手机N5105评测(4)

内置多项移动的网络功能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 按键
·屏幕
·拍照
·音乐 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