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红外触摸按键 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01 天极yesky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在我们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看着它所提供的蓝牙通讯功能,我们就对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产生了一定的担忧。蓝牙通讯是需要一定的功率才能保证通讯的效果的,因此如果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不理想的话,那么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也将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红外触摸按键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13)

图为:LG KG338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1000毫安的锂电池,根据LG提供的数据,这款KG338的待机时间为200小时,而标称的通话时间则为150分钟。电池的取放比较方便,并且设计有多处助力装置和指示标识,这点上的设计显得比较人性化。

红外触摸按键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13)

图为:LG KG338手机电池

  在实际的试用中,在每天进行十分种左右的通话以及收发二十条左右的短信,并且偶尔使用照相机和蓝牙通讯功能,这款KG338的电池坚持了接近70小时,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块1000毫安的电池来说并不是非常的出色,但是考虑到这款手机的特殊功能所产生的较高功耗,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令我们满意的。

红外触摸按键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13)

图为:LG KG338手机

  总的来说,这款LG KG338所带给我们的最深印象就是它所采用的滚轴式导航键以及蓝牙通讯功能,但是也正是由于这样比较新颖的操作方式以及功能,使得我们需要在操作方式上画出一定的时间来适应,而且蓝牙通讯也是一个非常前卫的功能,因此也造成了它的实用性并不是非常的出色。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经典的“巧克力”风格,尤其是滚轴导航键和触感功能键的配合,完全颠覆了我们之前的操作感受,很是别具风味。

红外触摸按键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13)

图为:LG KG338手机

  到了最后我们还是想说一下这款手机所具备的蓝牙通讯功能,也许是我们的需求太过贪婪了,我们知道手机之上的蓝牙有效传输距离为十米左右,那么在这十米之内我们可以干什么呢?这让笔者想起了小时候住过的家属院,想起来现在的复式楼,买几个这样的手机送给亲朋邻里,也许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的方便,邻里之间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陌生,当然,这只是设想。

优点:继承“巧克力”风格
   支持蓝牙通讯
   130万象素拍照质量较好
   采用滚轴式导航键,操作感受新颖
   操作系统相比之前有一定的改进
   支持外接存储卡

缺点:外形设计较为普通
   售价较高
   蓝牙通讯只能在同机型之间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文导航:
·半块巧克力
·例行公事的细节介绍
·基本功能(一)
·基本功能(二)
·免费无线通讯的乐趣(一)
·免费无线通讯的乐趣(二)
·130万象素拍照(一)
·130万象素拍照(二)
·多媒体娱乐功能(一)
·多媒体娱乐功能(二)
·其它功能(一)
·其它功能(二)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